今日头条价值观是什么(今日头条价值观是什么意思)

不知不觉注册今日头条已有年多了,每当我身心俱疲的时候,我就会习惯性的打开头条看看,里面有很多正能量思想,也有很多感人视频,更多的是跟我一样来自农村扎根农村的人,让我瞬间有了家的感觉,好温馨,是那种久违的感觉,渐渐的我便喜欢上了头条。

我做装修行业的,很多人说你一个女孩子怎么选择做这行,很累又脏,我只是微笑。

还记得毕业时班主任老师送我的一句话: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人。老师的这句话至今是我的座右铭,我也一直在践行。从事哪个行业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天的奋斗都有意义就行了。每每到了要掏钱解决生活里的大小问题时,不至于没有选择的余力,大概这就是给我心里的一丝丝安慰吧!

累的时候就跟自己说再坚持坚持,我坚持了年迈的父母就不用那么坚持,不能不孝。我坚持了,孩子才能有个好榜样可以学习才能没有借口不努力。这会我还在小区里面加班,忙里偷闲,算是磨刀不误砍柴工吧。有个好身体,有个好心态,对于我们这代人来说是最佳状态。

刷到了我文字的朋友,不许划走点个关注哦,我想跟你交个真心的朋友。我知道你不会吝啬的,因为胸怀大志的人都有着宽厚的肩膀,可以给我这颗弱小的心灵一片栖息地。成年人的孤独大多相似,两个人的孤独就不会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