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油标准刻度多少(助力油刻度多少算正常)

对于液压转向助力车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就是冷车启动时方向很重并且会出现吱吱类似缺油的声音!这是咋回事呢?

原因有以下几点:

1,可能是方向助力油太稠导致的,因为冷车启动转向油比热车时要稠,油越稠流动性就越差,这样转向助力就会越小,所以方向就越沉!


2,缺少助力油!

首先检查的就是有没有缺少助力油,一般助力油杯上面都有最大和最小两个刻度,这是用来检查助力油的情况!

3,助力油杯内滤网堵塞!

如果出现吱吱响并且不缺少助力油的情况,应该想到的就是油杯下面的滤网有没有堵塞,对于助力油应该定期更换!

4,皮带问题!

期待过松或者皮带老化都会造成助力问题,对于助力泵皮带可以根据年限或者公里数定期更换即可!

5,助力泵本身问题!


助力泵本身也会存在问题,比如内部齿轮磨损,助力泵转子轴油封渗油都会造成助力泵压力下降,从而导致方向变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