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3f摩托车70元油行多少公里(铃木摩托车3f价格)

售价12980元,入门级旅行街跑,兼顾舒适性,标配三箱,续航600km

旅行摩托车,相信大部分人都是比较熟悉的。在今年,国内发布的大部分车型还是以小排量为主,大排量多缸车型还是比较少的。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款国产合资车型,小排量旅行街跑,听名思意,定位是一款旅行车,兼顾了一些舒适性,这款车就是铃木GIXXER155F!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很多人都觉得旅行车和跑车联系不大,跑车的外观一般比较犀利,操控方面比较强烈。而旅行车则需要长途旅行的舒适性和一定的载物空间,两种车型结合起来感觉还是十分独特的。在外观方面,铃木GIXXER155F的造型偏向于跑车,整车看起来还是十分犀利的。坐姿偏向街车,舒适性还是十分不错的。

在动力性能方面,铃木GIXXER155F的定位是对于初级用户来说的,排量动力并不是很大,属于入门级别。搭载的是一款实际排量为155cc的风冷5档单缸机,搭配了主流的电喷系统,符合最新的国四标准,发动机压缩比做到了9.8:1,压榨出最大功率10.4kw/8000,最大扭矩14N.m/6000rpm,性能也是十分稳定。官方实测极速可以达到117km左右,百公里油耗2.2升。

在车体参数方面,铃木GIXXER155F这款车的座高高度还是比较平易近人,身高170可以双脚着地还有余量,对于国内的大多数用户来说压力并不是不大。座椅采用的是运动一体式的,乘坐舒适性是很不错的。对于旅行来说,铃木155官方出厂还搭配了三箱可以选择,拥有一定的载物空间,可以满足旅行储物需求,实用性很强。油箱方面容量14升左右,结合油耗来说,续航可以达到600公里。

在性能测试方面,铃木GIXXER155F的发动机比较注重低扭表现、和动力输出的平顺性,比较适合新手驾驶。在制动方面,前后均采用碟刹制动,是目前主流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通勤跑山、休闲摩旅。在减震方面,前轮采用正置双减,后为中置减震,舒适性十分不错。在售价方面,官方售价12980元,结合其配置和国内同级别车型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