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150大概多少钱(地平线150cc多少钱一辆)

一万三的预算,首先肯定是要买免购置税的150排量,然后再排除地平线以及三四线的小厂,所以在国产大厂里,这个价位可选的车型大概有以下三款:

NO.1豪爵TR150

TR150分为E和ES两个型号,主要区别就是ES换装了运动风格更强烈的平手把。外观设计上,头灯使用多边形设计,搭配子弹头式的仪表,运动风格营造得不错。

除了尾灯以外都用的卤素光源,不过考虑到11180的起售价,也能理解;标配的边箱比较好玩,由于规避右边排气的缘故,所以是左大右小的设计,边箱和前部都装备了防摔杠,省去了后续加装的麻烦。

NO.2豪爵GZ150-E

跟TR150较为年轻化的风格比起来,GZ150就显得很成熟了。高扬的手把,水滴形油箱,圆形大灯,宽厚的坐垫搭配了铆钉点缀,这些设计都在告诉我们,这是一台美式巡航车。

GZ150车身流畅饱满,看起来颇有气势,而且前后都配备防摔杠,实用性和姿态都很足。如果你喜欢美式巡航车,那么售价12300的它是一款很不错的入门选择。

NO.3力帆K19

力帆K19外观上参考了哈雷肥霸的很多设计元素,所以整体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车身硬朗大气,但可惜发动机部位比较空旷,某些角度看起来像缺了一块似的。

配置方面中规中矩,刹车为前碟后鼓(新款升级为前后碟刹),正置式前减后轮双枪避震,LED大灯,一体式变径手把,油箱容量14L,自带大脚架,仪表为机械式+液晶屏组合。

动力方面搭载NBF150二代水冷发动机,功率10千瓦,最大扭矩12.8牛米,匹配国际6挡变速器以及力帆自研电喷系统,目前售价为12680元。

以上三款车型落地价都刚好在一万三内,比较适合喜欢巡航车且不追求大排量的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