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循环网是什么公司(东方循环网)

8月2日下午,徐汇区环保局局长王淳率队,副局长钮因虹、副局长陈文、监察支队队长王锡林及环评、污防、法制、执法等科室科长到访东方循环网调研指导工作。运营总监常春汇报了东方循环网作为企业环保合规在线一站式管家服务平台的服务模式。

调研组围绕平台如何更好的为政府监管及服务职能形成补充联动,就平台践行环保管家模式,为企业提供水气声固废治理服务、前置化环保诊疗服务等环保产品的互联网\"淘宝”采购模式展开研讨。

区监察支队王锡林队长表示,徐汇位居市中心,居民维权意识强,噪声污染问题是一大举报热点,居民的投诉需要高效解决。我们要让违规企业来东方循环网,平台能够帮助企业高效落实整改方案,违规企业现在都按日计罚,拒不整改的话就要罚得透心凉了。

王淳局长表示,作为执法部门,行政处罚只是手段,平台要为企业从源头开始解决问题,同时把控好平台会员质量体系建设,为环保服务需求单位排忧解难。

转自 东方循环网

【Tech立方】现已入驻

今日头条 | 新浪看点 | 大鱼号

搜狐号 | 网易号 | 一点资讯

百度百家 | 企鹅号 | 凤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