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什么公交到九江金鹭(坐什么公交到九江金鹭城)

3月31日,在九江市人才市场的组织下,由浔阳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经开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以及人民路、甘棠、湓浦、白水湖、金鸡坡街道人社所所长共13人组成的九江市人才招聘团,赴重庆参加了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巡回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九江招聘团吸引了200多名大学生前来咨询,有87人填写了求职登记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39人。

此次赴重庆招聘,九江人才招聘团携带了十家九江知名企业共100多个适合大学生挑选的岗位参会。其中江西津晶城实业有限公司的招商专员岗位和项目讲解员岗位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的咨询,而九江金鹭硬质合金有限公司的金属加工材料、电气自动化、VB编程员岗位受到了求职者的青睐,纷纷投递简历,填写求职登记表应聘这些岗位。

30多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大学生纷纷表示,将尽快去九江实地考察工作环境和岗位情况,希望能在九江开心地工作和生活。第一次参加跨省大学生招聘会的人民路街道的安琳娜所长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意识到了大学生就业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更意识到了宣传九江文化、推介九江企业的重要性,深深体会到了人社所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感,回九江后,第一件事就是深入辖区摸清大学生的就业情况,为未就业的大学生牵线搭桥,帮他们尽快找到工作,也多为企业推荐一些适合的人才。

原标题:九江组团赴重庆招揽人才浔阳区5个街道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