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天下靠什么赚钱(淘天下是做什么的)

【淘花】阿里巴巴继淘小铺后,又一社交赚钱神器,它是在小程序开展的又一平台

简单介绍一下

1. 什么是淘花?

淘花是一款社交导购平台产品,汇聚了淘宝、天猫海量货源的综合性质导购平台, 为用户提供海量的商家优惠商品。

2. 淘花的优势

商品丰富,对接了淘宝、天猫海量商家,可放心导购,还有返佣;平台福利多多,例如新掌柜1元购、高佣榜单、邀新人得奖励活动等等;选品更简单,操作更简便。淘尽天下好货,顺手赚点钱花。

3关于等级问题,等级目前2个档,分别是掌柜和超级掌柜,等级不同,收益和享有的特权也不同,想做的小伙伴可以先努力成为超级掌柜呦,至于有没有管道收益,目前官方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需要小伙伴们去自行测试一下。

4.

超级掌柜如何邀请粉丝?

查看“我的”页面,一键生成邀请海报,发送邀请码或邀请海报,可以邀请更多好友成为淘花掌柜。

5. 目前入手这个项目也是挺合适的,平台给出的政策也是不错,分别有(新人首单1元购 今日主推 9.9包邮) 可以快速帮助大家锁粉,并且下单者自动升级为掌柜,开始享受权益。


最后墨迹几句,【副业是刚需】

任何项目都是需要手把手实操的,目前也有部分人群开始着手操作了,愿大家在2020都有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