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帖为证什么意思(立帖为证啥意思)

我在《老同学,请别来指导我》一文中嘲讽了一下狂妄之徒,想不到这几天又发现一个狂妄之徒——立帖为证者,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此先生预测一个星期,第一天涨多少,第二天多少,依次到星期五,言之凿凿,结果完全打脸!所以我说你再能干,你也敌不过国际风云变幻!只有市场才是对的,它就象上帝一样,没人能挑战它的权威!所以跟着这样的立帖为证者,你会亏得内K都没有!

他或许水平很高,但没必要下死注,否则一个风吹草动就会干倒你!在这个变化多端的市场里,你要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把一切事情往最坏处想!用尽可能拉低或者控制风险的方式去操作,万不可孤注一掷!要不然上天台观光的机会就会轮到你!

我看笑话一般地看到立帖为证者的倒下!今后还会出现很多这样无知狂妄之人,请友友们一定远离,谨防浪费时间且上当受骗!这种人心理素质特好,一般人很容易受他们的操弄,请务必记住:永远只相信自己的判断!这个市场没有人是高人一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