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的社会渠道是什么(联通社会渠道什么意思)


11月24日,陕西联通“5G商学院”第一期培训班开班,来自西安、咸阳等市的核心社会渠道相关人员参加了学校、研讨。


据了解,为提升渠道能力,加快构建渠道OMO体系,进一步增强陕西联通与社会渠道合作的紧密度,共建核心联盟,根据公司“12366”战略部署,陕西联通依托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组建“5G商学院”,建立研学交流基地,开通强商强店服务直通车,出台专属营销资源权益、专项激励保障等激励政策,推动核心渠道的学习创新,赋能零售,巩固壮大渠道体系。


学习期间,学员们针对2022年核心渠道发展趋势,结合金融业务、千兆智家业务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前往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西部直播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对5G技术如何赋能直播产业、如何借助公域流量通过直播助力业务发展进行研讨。


据悉,5G商学院下一步将面向核心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新的营销模式,通过建立行业联盟,共享商机资源,携手各产业链推进业务增长,赋能通信零售新动力。(王文强 贠靖 任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