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一年保养多少钱(劳斯莱斯保养一年多少钱)

作为世界顶级名车,名车中的战斗机——劳斯莱斯,一直是爱车人士心里神一般的存在。

虽然莱斯劳斯离大部分人很遥远,能在路上看到就已经很兴奋了,但是对于这样贵宾级豪车的养车费用也是让多数人望尘莫及啊。

小编这就帮大家算算,一辆劳斯莱斯一年的养车费用大概要多少,看完之后很多人可能会幸灾乐祸了,因为好在我们买不起,就不用操心那么多事了,哈哈哈。

首先是各类税费,购置税:购车款/(1+17%)×购置税率(10%),最便宜的劳斯莱斯车型是古斯特,按照裸车价419万来算,购置税将近358120元。然后加上其他的,购置税358120元+车船税5280元+交强险950元+上牌费500=364,850元。算到这里小编手抖的不行啊。

其次是车险,买这么宝贝的车,车险必不可少,越贵的车保险也越贵,杂七杂八加起来大概有5万。小编心抖了一下。

再次是保养费,劳斯莱斯这块比较人性化,前四年是免费保养,第五年开始要自己出钱,少的1、2万,多的4、5万,也是一大笔开支啊。

最后是杂七杂八发费用,包括油费、停车费、洗车费等等各种费用,一年没个小十万这车也开不起啊啊。

算到这里,小编倒吸一口凉气,一年将近30万的保养费用,够我买一辆奥迪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