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 荣耀p10什么区别(p10和荣耀9)

华为公司旗下不止有华为手机品牌,还有荣耀这个品牌。细心的小伙伴可能会发现,华为最新旗舰手机P10和自家荣耀9手机配置几乎相同为何价格差距如此之大呢?

荣耀可以理解成为了与小米竞争而生,而华为公司将两个品牌做了很好的区分,华为手机定位中高端专门与三星苹果抗衡,荣耀手机定位中低端,专门与国内友商进行竞争。从价格上来说荣耀手机锁定3000元以下市场,基本旗舰手机定位2500左右,而华为旗舰手机定位高端mate系列5000左右华为P系列也4000元以上,两个品牌用价格区分了用户。

华为P10和荣耀9手机所采用的硬件差别并不是特别明显,屏幕、电池、CPU均差不多,区别在于P10的摄像头有徕卡加持,拍照片更漂亮。再就是外形就见仁见智了不做评判。差不多的品质却足足贵出一两千元。

华为P10拿出去有逼格,而荣耀9更适合年轻玩家,就看你的选择了,如果两款手机让你选你会如何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