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天力是什么管(天力水管蓝色)

“电线用金杯软线,蓝色天力水管,下水管用联塑”这是我的熟人水电师傅给推荐的品牌,最后买的材料被他嫌弃了,原因是最后确经不住建材老板的游说,换了材料,买了天力红色水管,价格贵了差不多一半。

买它因为说是水管可以防菌,而且水电因为在墙体里面也看不到,想着买好一点。但是买回来就后悔了,正常大品牌水管用上几十年完全没问题,毕竟水管也是很成熟的一个产业。而且网上一搜发现很多朋友说其实都没有太多用处,都是智商税[捂脸]


但是贵也有贵的一点点好处,质保50年,直接上门测量水压,现场水电布局拍照上传保存,以后施工直接登陆个人主页就可以看到水电走线,不用自己再单独拍照保存,而且差个一点小部件也是可以帮免费送货,多的材料也可以退的,这点还是很重要,要不后面你多的材料留着也没多的用,最后剩了一百多的零部件,退的时候只是老板眼色不太好,管他的,能退就行。


大家水电买的哪个品牌?水管需要买防菌的吗?一共花了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