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月收入需要多少(奥迪a4月收入多少可以买)

对于刚毕业两年的大学生而言,买车或将成为他们要办的第一件大事,说实话现在刚毕业的大学生除了顶尖的高校和在一线大城市发展的大学生,普遍的大学生的工资水平都还在5000+的水平,甚至有的还不到,但是这一群人也有想买豪车的愿望,BBA自然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最近就有一位车友,刚刚毕业两年的时间,手上大概有5万块钱的存款,月收入在5千左右,家里准备再给他10万让他去买一辆车,他思来想去准备入手一辆奥迪A4L,他问以他现在的收入,选择奥迪A4L的压力大吗?

针对这位车友的问题,也向一位汽车的销售经理做了咨询,而销售经理也说了实话!

销售经理表示:参照目前奥迪A4L的价格,落地一辆丐版的奥迪A4L,还不到30W,裸车的价格就二十五六万,如果首付百分之五十,剩下十二三万做三年的无息贷款,平均每个月也就3600多,对于月收入5千的小伙伴来说,压力还是大了一点。毕竟车子买回去之后,每个月都会有停车费,油钱,定期还有保养的费用。

5月1号,奥迪A4L的最新报价,各地稍有差异,丐版降了5.5万,配置越高优惠的幅度越大,顶配的车型,甚至降了8.33万。

奥迪A4L,虽然是和宝马3系、奔驰C级是同级别的车型,但是在价格方面奥迪A4L稍有优势。

奥迪A4L以各方面都很均衡,没有特别亮相的地方,也没有相对突出的地方,但是成为了一个整体就显得格外的优异。

如果喜欢操控,毋庸置疑选择宝马3系,如果喜欢豪华一点的,自然是奔驰C级,而奥迪A4L就显得中庸一点,各方面虽然都不是特别突出,但是都不差,如果有选择困难症的车友,奥迪A4L确实是最折中的选择。

奥迪A4L相较于宝马3系、奔驰C级,你更加倾向于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