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交警网违章查询 电话号码多少(杭州交通违章查询电话多少)

2021年4月14日,杭州交警通过大数据模型预警,发现一辆有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浙B号牌白色小型客车出现在了石祥东路笕丁路口,杭州交警指挥中心在指派警力赶赴现场的同时,迅速开启视频追踪。最终,在江干区横塘10区附近的停车场内找到了这辆浙B号牌的白色小型客车和驾驶员。


“你这辆车有122次交通违法,年检也过期了!”民警看了下警务通说道。

面对这么多的交通违法,驾驶员一脸吃惊。


是什么原因让驾驶员如此吃惊!

真相只有一个!

原因是留在机动车档案中的联系方式不准确,交警的交通违法提醒短信无法精准送达!


这会带来什么后果?

首先,你将收不到交警发来的任何信息,包括各类温馨提醒。而且,如果交通违法未及时处理就不能办理车管业务,车辆检验、转籍、过户通通不行。

而且!一旦成为“多违”车、逾期未检验车,杭州交警就会盯上你、找寻你,然后依法处置你和你的车……


别着急

交警蜀黍手把手教你


如果是个人名下的汽车,可以实名登录“交管12123”APP,在车辆行驶证模块中找到“变更联系方式”,在线填报,全国通用。


但如果是单位车辆,就得去车辆注册地车管所进行线下办理了。


同理,驾驶证上的联系方式也可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变更。当您的驾驶证即将到期时,您将能收到交警蜀黍的温馨提醒,防止因驾驶证过期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杭州交警提醒

规范填信息,方便更利己

同时,交警蜀黍希望各位车主朋友能定期登录“交管12123”、“警察叔叔”APP查看爱车的车辆检验、交通违法等情况,做到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