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君越成都优惠多少(君越现在优惠多少钱)

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这六辆车分别是:别克君越,雪佛兰迈锐宝,马自达阿特兹,本田雅阁,福特蒙迪欧,别克君威。

别克君越—22.98-30.98万

新君越这款车从上市以来销量其实就保持的很好,原因无非就是它相对于老款,从内而外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让人根本不敢相信这是曾经那个商务范十足的君越,尺寸超五米,外观时尚内饰豪华,非常有档次感,新的动力总成经济性非常不错,降低了养车费用。

这款车现在优惠量也十分大,一线城市能优惠到6万以上,其他城市优惠到5万也比较轻松,就算到了年后他的优惠力度也并没有收缩,十六七万的起售价,现在可以入手了。

雪佛兰迈锐宝—17.99-26.99万

老迈锐宝上市的时候就很讨年轻人喜欢,所以给迈锐宝XL带来的口碑也不错,而新迈锐宝也变得更加运动年轻,明显要更讨年轻人的喜欢,而且迈锐宝的动力总成并没有像其他车系全部使用双离合,而是还是以AT变速箱为主,让消费者可以更放心。

迈锐宝XL现在的优惠力度比老迈锐宝还要恐怖,据说上海地区的经销商,高配车型甚至能优惠到9万以上,起售价也已经被降到了11万多,最高配跌破了18万,其他城市可能优惠会少一些,但是五万以上的优惠还是很轻松的,十几万买一台运动型B级车,确实挺有吸引力。

马自达阿特兹—17.58-23.78万

马自达车型,现在的当家技术就是创驰蓝天技术,也就是优化车辆所有部件,让他们的融合度更高,效率更高,马自达也确实做得非常好,阿特兹开起来的运动感非常出色,灵活轻盈,就算是下赛道,同级也几乎没有能比他快的对手,而且在保证运动性的同时,它还很省油,有不错的可靠性。

阿特兹的指导价不是很高,比同级车型要低一些,所以就算销量一般,它的优惠力度也没有很大,在北方一些城市,阿特兹的优惠基本能到1.5万左右,不过我相信随着销售压力变大,也一定会有更大的优惠力度,想买的可以再等等。

本田雅阁—16.98-27.98万

本田雅阁换代后,一改之前照顾商务用途的感觉,直接化身运动派,变得犀利凶狠,新的动力总成也让它的性能有了不小的提升,尤其是混动车型,加速快,却有着非常低的油耗表现。

雅阁的销量一直不错,作为主流车型,所以优惠力度肯定不能和那些二线三线品牌比,但是随着像是帕萨特和迈腾开始大幅优惠,他也不得不应战,现在有不少城市是他的优惠力度已经很轻松刻意突破2万元,还有上升的趋势,买车的可以再等等。

福特蒙迪欧—17.98-31.98万

这一代蒙迪欧刚上市的时候,确实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和某款超豪华品牌很像的外观设计,确实很好看,又很运动,新的动力总成在当时也算是强劲,扎实的底盘更是让他打上了运动型车的标签。

不过现在来看,他确实有些跟不上节奏了,尤其是高油耗的口碑,和长时间不换代,现在他的优惠很多城市突破3.5万已经很正常,以后还会上升,不过虽然价格看起来实惠了,但是我不怎么建议买这款车,综合实力和主流车型有差距了。

别克君威—17.58-26.98万

这辆车和它的兄弟车型雪佛兰迈锐宝使用一个平台,但是他要明显比迈锐宝XL,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用料,都要更有档次感,尤其是他的2.0T车型,或者说GS车型,真的是把外观内饰动力底盘所有方面都做的非常极致,当然是相对于同价位来说,GS版本6秒出头破百的实力甚至比ATS都强,出色。

这车虽然好,但是优惠却一直不小,主要还是相对于一线品牌,别克好像变成了小众品牌似的。君威现在的优惠力度虽然赶不上迈锐宝XL,但是也是数一数二了,在一线城市,它的低配甚至已经跌到了13万出头,只有GS版本还能买到20万出头了,如果你们那里能优惠到3.5万以上,可以入手了。

怎么样,这里面有你想买的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