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机油多少钱(玛凯特机油价格)

姓名:闫若飞

职务:中汽联副会长、四川科地亚石油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类别:全国知名青年企业家

简历:闫若飞 男,1987年9月16日出生,汉族,河北邯郸人,工商管理硕士,2006年12月至今,成立成都市恒强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0年12月至今,成立四川科地亚石油制品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同时为四川润滑油协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省河北商会常务会长、美国麦顿润滑油中国区域CEO,圣凯特润滑油创始人兼CEO,速护汽车连锁服务机构创始人,麦顿商学院院长,中国润滑油实战讲师,中国汽车质量万里行品牌联盟副主席、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后市场用品分会副会长。

他领导下的四川科地亚石公司是一家享有盛誉的润滑材料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高端润滑油脂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润滑材料高科技公司,在职员工80余人,完成开发项目20多项,其技术含量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加大技术投入,新增国际一流的检测设备6台,国内先进检测设备有15台,可以对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车用尿素产品进行全方位的检测,并取得使用新型发明专利16项,外观专利2个;正在申请发明专利2个,实用新型专利多个。

科地亚曾多次受到省、市、区的表扬嘉奖,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汽车润滑油十大品牌“、“中国汽修终端领军品牌”等荣誉证书、以及“守信用重合同”、“四川省润滑油标杆企业”、“连续五年质量抽检合格单位”、“中国中小型科技型企业”、“3.15消费者信得过企业”、“全国润滑油企业联盟主任单位”等荣誉称号。

成绩:知名青年企业家,汽车润滑油领航人物,他领导下的科地亚已成为汽车润滑油行业的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