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客01卖多少钱(领克01报价及图片)

2017年11月,领克01正式上市,来势汹汹的它,将中国SUV市场的竞争拉升到了一个新高度。2022年,领克01车系已经南征北战了4个多年头,不过它前进的脚步从未停下过,它的自我提升和“修炼”还在继续。

6月10日,领克01 EM-F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它是领克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下的首款油电混动车型,预售价为18.80-21.00万元,这意味着领克01车系得以进一步丰富,换句话说,消费者买领克01的理由,又多了一个。

领克在纯燃油车领域的实力,大家已经见识过了,但如今“全员混动”的趋势愈加明显,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巴不得一款车有燃油、混动、插混三个版本可选。那么问题来了,预售18.80万元起的领克01 EM-F,有哪些亮点呢?

首先当然是高效和节能。对于一款混动车型而言,节能表现无疑是重中之重,领克01 EM-F搭载了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其热效率高达43.32%,各项表现都是行业顶尖水平。另外,领克01 EM-F采用P1+P2双电机串并联结构,再匹配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让车辆能持续保持在高效工作区间里。

事实上,许多中国品牌的混动系统,虽说推出的时间相比两田要晚一些,但也正因为它们新,所以有着更高的起点,比如领克01 EM-F的P1+P2配合3挡变速箱,在应对复杂驾驶环境时就可以更从容,不管是低速、中速还是高速,都能达到更好的省油效果。

其实论混动技术的先进程度,中国品牌的混动系统是更有优势的,丰田、本田混动系统因为布局早,再加上质量稳定,确实有着很不错的口碑。但只要再过个几年,等大家发现例如领克这类的混动系统更先进,那时候两田的混动神话就会真正被打破。

其次是更强的性能和更好的行驶质感。一款车在电机的加入后,可以获得更快的加速,这已经是行业内的共识了,在电机的辅助下,领克01 EM-F可以获得更好的动力响应,前段的推背感更足,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仅为7.8秒,这个成绩能让大部分消费者满意。

混动系统给车辆带来的不仅仅是更快的加速,还有行驶质感的提升,更平顺、更安静,就意味着人在车内可以体会到更好的驾乘高级感。同时,CMA架构下诞生的车辆本就有着出色的操控,领克01 EM-F还满足了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

接着是更人性化的智能表现。智能往往是混动车型的竞争要点,领克01 EM-F也不例外,它首先搭载了骁龙8155芯片,懂的人都知道8155性能是妥妥的第一梯队,而百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同样是行业里备受好评的。

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方面,领克01 EM-F也没有吝啬,一键遥控泊车、转向避撞辅助、自动泊车辅助等多达27项,对于新手和女司机来说,都是比较友好的。熟悉的人都知道,开过驾驶辅助配置丰富的车,再去开啥都没有的“丐版”车型,那差距可不是一般的大。

最后是解决买车的“后顾之忧”。预售期间下订领克01 EM-F,可以享受5年或8万公里免费保养,诱惑力不可谓不大。而领克01 EM-F本身除了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之外,在广州这样的城市,还可以享受节能指标,上节能牌大大降低了摇号的难度,破除了限行的烦恼。

除了上述的四个方面之外,大家也应该清楚,领克车型的设计、做工、用料一直是可圈可点的。领克01 EM-F除了延续高颜值之外,还新增了暮云灰与拂晓蓝两种车漆颜色,让车辆的整体风格更符合新时代消费者的审美。至于内饰,领克01 EM-F的设计和质感都是同价位领先的,大家可以去实际体验下,坐一坐摸一摸。

至今为止,领克01上市已经4周年,全球超23万用户足以证明它的实力,需要注意的是,在增购换购的用户中,有较大一部分消费者还是主流合资车车主,这亦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了领克01和领克品牌魅力,中国高端品牌,不就是要从合资品牌嘴里抢食吗?

除了国内市场外,领克01还勇于征战国外市场,截至今年5月份,已经发往海外市场21590辆,出口欧洲的领克01 PHEV,售价达到了4万欧元,这表明了它要站上世界舞台、与世界一流品牌同台竞技的决心。如今领克01 EM-F的加入,也势必让领克01车系如虎添翼、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