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梨纱

▲成田梨纱通过微博发表结婚喜讯


据日媒消息报道,前AKB48组合一期生成田梨纱于4月24日更新了微博账号,宣布已和圈外男性结婚。


成田梨纱通过微博上传了亲笔信照片并配文道:“值此特殊时期占用公共资源,真的深感抱歉。下面这封亲笔信记录了我想和大家分享的喜事,烦请阅览。”


“请允许我和粉丝朋友们分享一件私事。本人已和圈外男性结婚,今后我们会相互尊敬、互相扶持,共同展望美好明天。2022年4月24日 成田梨纱”


继而,成田在微博上发表道:“虽然我不会做家务也没学过新娘课程,但是今后一定会按照自身节奏慢慢培养这些技能。希望粉丝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同时我也期待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笑。”


成田梨纱出生于1991年3月1日,今年31岁。通过AKB48组合一期生训练后,她开始活跃于唱歌、跳舞、编舞、演技以及旁白解说等多个领域。2020年她和hajirock组建了乐队“MonaRisaLock”。2022年2月14日以独唱艺人身份发表歌曲《Happy Go》和《Jealousy Jealousy Jealousy》。(きょうさん/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