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红牛敢死队(红牛敢死队)

元气森林或许是这次冬奥最大赢家之一,三个代言人都获得了冬奥一金一银的成绩,但论体育营销就要学习奥地利红牛,这绝对是天花板级别的。

卖饮料是副业,让人玩儿命是主业

但论体育营销不得不说的是奥地利红牛,这绝对是体育营销天花板了。奥地利红牛,被称着不务正业的饮料公司,似乎卖饮料是副业,让人玩儿命是主业,奥地利红牛与极限运动的“深度绑定”,组了一支红牛敢死队,只要你敢玩,不要怕我没钱。

奥地利红牛官网截图

只要你敢玩,不要怕我没钱

打开奥地利红牛官网,就像翻开探险运动百科全书,“太空跳伞”“征服哈利法塔”“挑战地表最高建筑物”“隧道飞行六大关键时刻”“翼装飞行与金字塔相互辉映”等内容比比皆是。

红牛赞助的太空跳伞


红牛悬崖跳水挑战极限运动


红牛翼装飞行与金字塔相互辉映

谷爱凌和苏翊鸣成长的背后也有红牛

谷爱凌签约的第一代言品牌就是奥地利红牛,所以你经常看到谷爱凌带着红牛logo帽子。

红牛南山公开赛是国内举办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单板滑雪国际赛事,11岁的苏翊鸣就参加了红牛单板公开赛的,从苏翊鸣的成长纪录片看出这个赛事对他影响挺大的。

苏翊鸣参加13届红牛南山公开赛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