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洗皮是真皮吗(水洗皮是真皮吗-)

好多妹妹被毛孔问题困扰。

其实脸上毛孔的粗大问题,是我们日常生活习惯不好而形成的,上学的时候满脑子学习,也没有把这当回事,拖着拖着导致了后来很严重,后来为了变美,不得不大把的银子都花在了美容院真是心疼肉疼,今天就来分享一个最简单最日常的收缩毛孔方法~洗脸法

1.洗脸水温清控制在40度,手肘不烫了即可。温水有助于打开毛孔,高中时候的我,认为清水就可以把脸洗净,这个错误的观念也是让我毛孔严重的一个原因,这里敲重点:洗脸一定要用洗面奶,而且要选适合自己的洗面奶。

2.毛孔打开后,使用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做深度清洁,最后再用冷水洗20次左右

3.洗好后不要用干毛巾直接擦,一方面是毛巾细菌多,另一方面毛巾擦重了,容易造成皮肤敏感。这里敲重点:请用洗脸巾或者干湿两用斤来轻轻蘸干。

不同肤质的美女们,可以根据自己肤质来洗脸,不是所有的妹妹都要早晚用洁面产品。今日将美容院小姐姐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心]油皮:早晚都用洗面奶

[心]干皮:早上只用清水洗,晚上用洗面奶

[心]混合皮:早上t区用洗面奶,晚上全脸用


#美女# 都这样洗脸,你记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