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千亿(解说千亿照片)

斗鱼超级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赛事囊括了现如今比较火的各种游戏。比如说LOL、王者荣耀、绝地求生、拳皇97、QQ飞车等火热游戏,可以说是相当的盛大。并且,奖金高达100万,斗鱼相当的豪气。说起豪气,斗鱼也许是直播平台最豪气的了吧!二珂的回归,王者一哥骚白入驻斗鱼,周淑怡等大咖的入驻,都能显示出斗鱼的真实力。而斗鱼举办这个赛事的目的更让人感叹,就是想让更多的电竞爱好者有表现自己的机会。最终的目的就是给电竞事业输送人才,让国内电竞得到长足的发展。

不过,这个美女就是解说斗鱼绝地求生时候的主播吧?不过,这个椅子的设计似乎哪里有些问题,女主播的长处一点都显示不出来,就让人很着急。女主播最先解说绝地求生的时候,可是让大家眼前一脸。声音甜美,长相可爱不说,大长腿更是让他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一时间,她的美照就出现在了各个媒体上,相当的亮眼!

回顾一下千亿解说斗鱼黄金大奖赛时候的照片,是不是觉得这样画面相当的和谐呢?

在看看千亿的生活美照!

好了,不开玩笑了,爱好电竞,希望要当电竞明星的玩家,可以锁定斗鱼158去看斗鱼的直播哟

上一篇解忧按摩店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