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9的sd卡有什么用(mate9 sd卡)

我16年7月买的9,要不是20年5月出门旅游丢了,我觉得这手机能传给我爸妈。

是真的好用,只有极其偶尔吃鸡的时候会卡一下,清理一下后台也就好了。

我个人不是一个游戏迷,对王者等现在爆火的手游不感兴趣,但有时候还是会玩游戏的。比如说狂野飙车8,9代都玩过,真不卡,而且1600×900的屏比,1920*1080分辨率真的很好了。

我曾经测试过它的极限运行内存剩余,最少有108MB,说实话,光是运存的极限压榨,就比某些手机性能释放好。

现在手机是最新版本,鸿蒙什么的就不敢想了,但是已经非常好了。我极限清理过后台,最多达到5.34GB系统运存也就600多MB。

但是华为的挂件服务还是很吃内存的。这些基本的服务我平时还会用到,再加上微信,QQ,酷我音乐,手机阅读,购物APP(好几个)支付宝,画图处理等等好几十个APP在后台,现在后台运存在2.8~3.9GB左右波动,随着应用情况吧。

它没有出现严重影响需要的,不过是滑动动画切屏动画有时会略卡。退出进入有时有略卡。但我认为无足轻重。日常用几乎没有影响。

至于说什么时候换手机,我估计再用个1年左右。我对游戏什么的不太感兴趣,以后会玩也有可能。但是这手机养老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