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3手自一体多少钱(瑞风s3手自一体报价多少钱)

在现今的国内汽车市场,SUV车成为众多消费者热衷的购买对象。而作为高性价比的代表,自主品牌小型SUV车型的表现一直不错。所以今天疆哥就要来给大伙介绍几款目前国内畅销的几款小型SUV车型,它们分别是宝骏510、长安CS35、瑞风S3和东南DX3。

宝骏510

宝骏510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很火爆,是宝骏家族的又一“优等生”。车身尺寸方面,宝骏510长宽高分别为4220mm、1740mm和1605mm,轴距为2550mm。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时尚富有个性,车身侧面采用高腰线设计,还使用了悬浮式车顶。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搭配,内部配置丰富,比如自动空调、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中控台上配以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而一个不足的点就是这车没有自动挡。

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2ps,最大扭矩为147nm,配以6挡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3L,对于这体量的车型而言算是不错的。

长安CS35

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810mm和1670mm,轴距为2560mm。作为一直活跃在小型SUV市场的车型之一,全新的长安CS35无论是配置还是造型都得到了改善,而其本身口碑就一直不错,实用的空间布局一直为大众称道,不过在变速箱这块就没有改,4AT的变速箱还是老旧了些,不过要是真改了也就不止这价位了,鱼和熊掌总不能兼得啊。

内饰设计上整体感觉比较普通,但是做工用料还是可以的,对得起这个价位。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黑色硬塑和皮革的搭配。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加以红色缝线。

1810mm 的宽度带来了更好的横向乘坐空间,后排乘坐舒适性好,不过后排中间位置没有头枕。

采用了1.5T和1.6L两种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为156ps,最大扭矩为215nm,后者最大马力为125ps,最大扭矩为160nm,传动方面,配以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瑞风S3

它的指导价为6.58万到9.58万。长宽高分别为4345mm,1765mm和1615mm,轴距为2560mm。外形设计上比较简约,小巧年轻,这也是国内自主品牌小型SUV的普遍特点。有棱有角的线条设计使得瑞风S3看上去凌厉犀利。前脸六边形的格栅造型设计夸张。

内饰方面,中控台包裹大面积黑色皮质,而中控台上的立屏很有宝马的影子,不过离方向盘有点远,操控不是很方便。配置丰富,比如全景影像、自动空调等功能都有.

座椅表面采用打孔处理,有利于透气。而由于车身造型前低后高的特点,后排座椅的乘坐空间会受影响,但整个空间利用率还可以,不影响正常乘坐。

采用1.5l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为113ps,最大扭矩为146nm,后者最大马力为120ps,最大扭矩为150nm,传动方面,配以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东南DX3

它的指导价在6.79万到10.39万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354mm、1840mm和1670mm,轴距2610mm,车身比例匀称紧凑。造型方面,除了年轻化的特点,整体设计线条流畅具有动感,在小型SUV里算是颜值担当了。中网造型凌厉,运动感十足,而车身采用流线型低风阻设计。

内饰设计延续了外形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简洁,包裹软皮质,触感良好,采用9英寸超大触摸屏。

动力方面,采用了1.5T和1.5L两种发动机,前者最大马力为156ps,最大扭矩为215nm,后者最大马力为125ps,最大扭矩为160nm,传动方面,配以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以上4款小型SUV车型都是该市场上的畅销车型,虽说都是小型SUV车,价格也差不多,但也是各有优缺点吧,造型上也是各有特点,但是性价比都不错。宝骏510最便宜,长安CS35空间实用性高,瑞风S3曾获得细分市场销量冠军,而东南DX3造型帅气,都是小型SUV车型里值得考虑的对象。

更多有趣有用有观点的汽车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车域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