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N衣服是什么牌子(sugar是啥品牌)

有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店家,往往就位于不经意走进某条巷弄才会发现的地方。位于大阪泉佐野市的BAKERY BAKE面包店正是如此,从外观看去,是一间铁皮建的工厂,除了门口挂的小招牌外,完全沒有任何相关线索,但当你一走进,闻到阵阵烘焙香味,就可开一切謎底。

BAKERY BAKE 是一间只有两人经营的面包店,希望能制作出疗愈人心,且每天都能放心食用的面包,因此原料的选择也相当严谨,像是国产有机小麦、有机起酥油与数种进口原料,以最大限度呈现面包该有的美味。因为人手关系,每日采限量供应制,也会定期在网路公告面包品项,同时清楚标示所用原料,用一目了然的方式,让每位顾客拥有满满安心。

而走进室內,映入眼帘的是简约素雅的店装设计,设计团队Tadahiro Butsugan 以白墙、灰砖,搭载适度的浅色原木料,营造出温润感,同时呼应 BAKERY BAKE 予人的温暖气息;并去除了繁复的设计,让放置面包的长桌成为店內主体,看着整齐摆放的面包,犹如在博物馆观赏艺术品般,一旁就是烘焙廚房,让制程透明化,也扣合店家希望人们可以安心食用的特点。品牌形象则由 Manami Inoue 操刀,以利落分明的字体设计,为店家帶来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