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 air 用什么线

你想把一部山地车当三部用吗?Scott Genius 900 TUNED的最佳搭档TWINLOC可以帮助你实现,三种模式设定,三种不同的骑乘感受,把你的爱车当成三部使用。

本期推荐:Scott TWINLOC三合一线控

推荐理由:配合Fox Nude、RockShox Super Deluxe RC3、RockShox Monarch Plus RC3和DVO Topaz T3 Air等三模式后胆使用,可实现3种不同模式车辆设定,且集成了前叉、后胆和升降座管线控与一身

TWINLOC是新款Scott Genius上最新的标配零件,配合车上默认配置的FOX Nude结合,可实现一键改变形成和几何的效果,当然也可以与Rockshox等其他品牌三模式后胆配合使用。例如FOX Nude后胆有三种设定,爬坡、牵引控制和下坡模式。

在爬坡模式下,通过减小气室容积并封闭阻尼回路以提供一种爬坡更加高效的几何角度。

牵引控制模式使用较小的气室容积和适当的阻尼,使预压行程更加有效,踩踏时抓地力更强。在该模式下,缩减的气室容积可以带来更短、更硬的避震行程、较小的预压以及几何角度的调节。在爬坡时,较硬的弹簧可以吃进更少的行程,带来一种更高效的骑乘姿势。

在下坡模式下将开启全部气室容积,同时调节至最柔顺的阻尼,较低的预压位置将使你的下坡更加自信。

编辑/图片:H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