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电竞主播(什么是电竞主播呀)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提到游戏主播行业,相信爱看直播的网友们都是太熟悉了,不夸张地说,现在这个行业可是香饽饽,不少有游戏天赋的年轻人都是想要加入进来,毕竟这个可是素人成名的最好途径了,只要你有真本事,然后能够坚持吃苦,大概率是会闯出来的。当然,在保证自己是金子的前提下,找一个强大的游戏公会当靠山也是至关重要的,毕竟大树底下好乘凉,只要你有真本事,加上强大公会的扶持,崛起很方便。

而提到现如今的强大游戏公会,那就一定要提到小象大鹅,只要稍微关注公会这个圈子的,都知道小象大鹅的影响力,最近小象大鹅也是发布了近两个月的月报,成绩真的是太华丽了,多个榜首,加上超高的估值,让人佩服。

当然,小象大鹅这么厉害,自然是因为坐拥太多大神主播了,比如三大热门游戏的主播一哥,可是都在小象大鹅,王者荣耀的梦泪,LOL的PDD,还有CSGO的茄子,更别提还有UZI、大司马、王雨檬等等高人气实力主播了,真的是占据了主播圈的半壁江山。

之前PDD一波摄人心魄也是直接带动了王雨檬的人气,加上王雨檬本身的硬实力,成绩也就起来了。

可以看到,在小葫芦直播机构估值榜和总榜上,小象大鹅的成绩都是太傲人了,要知道,小葫芦可是专业的平台,含金量很高。

真的很为小象大鹅开心,强强联合确实是游戏主播圈中最重要的事情,强大的主播加上强大的游戏公会,这个才是长久称霸的王道。

各位有游戏直播的梦想的年轻人,小象大鹅依旧在寻找有天赋实力的你哦!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