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尾灯罩多少钱一个(起亚后尾灯罩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起亚将于7月18日正式发布新款XCeed。新车将对外观设计进行调整,并搭载GT-Line套件。

全新的前脸营造出了更强的“攻击性”,但量产版能保留多少还要画个问号

基于设计图纸来看,新车采用了跨界元素打造,前脸采用全新的分体式中网,并且在细节处点缀了大量的银色装饰。此外,设计图展示了全新的前大灯组,内部结构更为精致。

尾灯组内进行了调整,视觉感受相比现款精致了不少

尾部设计来看,新车尾灯组轮廓并没有太多调整,但灯腔内部更换为点阵式结构,大灯组之间还配备了起亚最新的品牌标识。后包围采用了空气扰流板搭配镀铬饰条点缀,丰富了层次感。

现款车型内饰

内饰部分并没有曝光,但推测应该会采用起亚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打造,在智能交互和档次感上会有一定提升。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提供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写在最后:

从设计图来看,XCeed在轮廓不变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和升级,跨界元素也让其在紧凑型车市场中显得更加独特。不过,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该车会引入国内的消息。对于这款新车各位还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和我们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