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说的是什么(越狱说的是什么故事)


1、我只向上帝下跪,但他不在这里。

2、天堂与地狱的一线之隔,原来是爱。

3、我们是自我的迷恋着,生活在自己创造的围城里。

4、直到你生命的最后一刻 你才会意识到什么东西是对你最重要的,什么人是对你最重要的。 临刑之前,我唯一在乎的只有爱,血缘,家人,还有你。

5、我们都是身份的奴隶,囚禁在自己创造的监狱里。

6、有时候人得向命运屈服。

7、有时事情的发生你是无法掌控的。

8、我勇敢地独自来到这世上,请赐予我力量,让我勇敢地独自离开…

9、我爱好交际,但我还是个有底线的人。

10、我追踪的人都是强奸犯,杀人犯,退役军人,但是一个结构工程师就把我搞定了,你知道为什么吗?他没有逃跑,他主动出击,我反倒成了他的游戏玩偶,你就该学学他的手段。

11、跟朋友保持亲密,跟敌人更亲密。

12、现在,直白而简单地,我想说,我爱你们,非常爱你们。

13、真相在于你怎么向外人演绎。

14、脱离正道的人才会靠希望苟活。

15、我小时候晚上无法总睡不着,觉得衣橱里有怪物在窥视我。我哥哥对我说,门后面什么也没有,只有你的恐惧,那不是真实的。他说那种恐惧只是无中生有想象出来的。他还说你必须要面对它,打开那扇门,怪物就会消失。但是在这里, 你勇敢面对恐惧,你打开那扇门,却看到另一百扇门。而门后隐藏的怪物…都是真实的。不过,我愿意自己来面对这些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