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手机什么时候出(外星人手机什么时候出新款)

格力、顺丰、DELL机、华硕......还有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出手机,但能真正被人当信仰的恐怕还真没几个,不过这次Alienware可能要给大家带来真信仰了,确实有点酷。

外星人笔记本已经酷到没朋友了,在圈了N多高(you)级(qian)粉之后,现在又来抢手机的地盘。

这是一款真真为游戏而生的手机,拥有18:9的显示比例,而且屏幕素质可以用顶级来形容。

棱角分明,必须和外星人笔记本一样酷。后面的外星人LOGO十分醒目,全金属机身质感很强。

轻微的曲面屏在游戏和视频的时候体验非常好,侧面也有棱角,有点像诺基亚N8,不知道设计师是不是从诺基亚上找来的灵感。

有没有很酷?拿在手里太有感觉了。

只不过后面的布局是不是有点怪?双摄像头还是其中一个是指纹?

6.2英寸的屏幕,18:9的大屏游戏体验很好。Type-C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都是有的哦。

VR 或许也会有,不过个人感觉可能并不大,并且手机就算有也可能只是小范围粉丝专有。如,你必须买过Alienware的电脑相关产品才可以。

● ● ●

微信公众号:瓦力评测

您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 walipingce 找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