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关闭快捷键是什么原因(快捷关闭程序键)

Touchpad Blocker 是一款仅有 457 KB 大小的工具,但它可以帮助我们 在打字时自动屏蔽触摸板避免误碰。对于没有使用 外接设备 的用户来讲,该工具的作用就十分重要了。该软件通过在按下任何键后的一小段时间内 锁定鼠标 事件来帮助用户尽快键入文本。

虽然 Windows 10 用户则可以 在 设置 - 设备 - 触控板 中可直接勾选 关闭触控板 或勾选 连接鼠标时让触摸板保持打开状态 选项,在使用 外设 时可以关闭触控板,但如果偶尔 无法使用 外设时系统默认的功能则无法再满足我们的需要。

如果你偶尔还是需要直接在笔记本上码字,还需要使用触控板的话,Touchpad Blocker 绝对是必须安装的工具了。访问软件官网,直接点击右上方的 Download 按钮下载程序。双击运行 安装程序,按需修改 程序 安装目录,直接安装即可。

安装完成后可看到下方图示的程序界面,默认设置即可,程序 开机自启,默认延迟 1 秒,使用过程中可同时按 Ctl + F9 快捷键打开和关闭 程序功能。在设置完成后,我们在 敲击键盘 的时候就会 短暂屏蔽触摸板,当 停止敲击 键盘的时候,触摸板的功能又恢复正常,不影响触摸使用。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解决了某些 使用场景 痛点的小工具,在很多情况下都可以大幅提升 打字体验。如果你也遇到过打字误触触摸板的问题,不妨试试它吧。

资源获取:点击文章底部左下角的「 了解更多 」即可前往软件官网,然后点击右上角的 ··· 按钮并选择 复制链接 即可获取官网地址。头条消息回复不及时多请谅解,如有任何问题留言后耐心等待回复,感谢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