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思铂睿24l油耗多少钱(15款24思铂睿油耗)

今天我们来说一款日系车,这辆车比迈腾还上档次,比奔驰还好看,但是很多人已经慢慢的遗忘了这辆车的存在,它就是本田--思铂睿。

从外观来看,这辆车十分耐看,前脸看起来的话是非常凌厉的设计风格,侧面线条的设计相对来说比较柔和一些,总而言之非常适合国人的审美,特别是红色,丝毫不比马自达的魂动红差。

内饰方面的话方向盘是采用的皮质包裹很有档次,这个多功能方向盘不仅按钮多,而且方向盘还配有换挡拨片,这一点是非常方便的,仪表盘采用的是黑底白字的设计,但是指针却是采用的红色指针,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间驾车都非常醒目。

中控的设计很有韵味的,略微偏向驾驶座的方向,采用的7寸触屏的显示屏,现在来看灵敏度非常好的,就怕时间久了以后,灵敏度会反应迟钝的现象。

座椅采用的皮质包裹的座椅,偏向运动风,同时车内还配备这点烟器和移动的烟灰缸。这点小编就很不能理解了,在车上抽烟,如果是驾驶员抽烟的话会影响行驶不安全,如果是别人抽烟的话,烟味会不会影响驾驶员,特别是不爱抽烟的驾驶员,那是极大的影响啊,而且车内的环境本来就是封闭的,在一个封闭的空间内抽烟,很不好。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4L 的发动机,相对来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外加日系车的优势就是省油,油耗方面更是省心,本田思铂睿的油耗仅需6升左右,这方面表现的还是非常好的。

最后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价格,这辆车的价格最低不到15万,是不是很亲民呢,只是价格再亲民销量也上不去,销量低到什么程度了呢,今年7月份这辆车的销量全国只卖出4台,这销量也是够愁人的,估计再这样下去非停产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