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ire是什么意思(require是什么意思英语)

require /rɪˈkwaɪər/ v.〔根据法律或规定〕要求,规定:点击音频收听跟读 ↓↓↓↓↓↓(网络问题不显示请关闭头条app后台重新打开)

例句/词组:

Regulations require that students attend at least 90% of the lectures.
规定要求学生的听课率至少要达到 90%。

英语解释:

if you are required to do or have something, a law or rule says you must do it or have it
〔根据法律或规定〕要求,规定:

助记技巧:

require /rɪˈkwaɪər/ v.〔根据法律或规定〕要求,规定:

词根拆解:

re 表示:再次、反复。

quire 表示:寻找、询问。

综上所述,re+quire → 再一次寻求、询问、质问,引申为:要求,规定。

一次记住一种意思即可,下次遇见再记忆其他词义,一口是吃不成大胖子的。

水平有限,如有错误,请留言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