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轮毂数据多少钱(长安欧尚车轮毂多少钱)

文章原创,欢迎车友分享转载

国产汽车历史悠久的有三家,有一汽红旗,有北汽,有长安汽车,长安汽车具有百年历史了,以前在清朝末年的时候,由李鸿章一手创办的“洋炮局”,就是长安汽车的前身。

长安真正发展汽车领域,只有几十年的时间,并且发展迅速,目前长安汽车非常强大,车型种类分布得比较广泛,有商用车,有低端乘用车,和中端乘用车。

长安欧尚汽车,就属于长安旗下的中端乘用车,性价比很高,因为它的车身尺寸要比SUV销量冠军哈弗H6车身大,欧尚X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705*1860*1720毫米,轴距达到了2780毫米。哈弗H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600*1860*1720毫米,轴距仅2680毫米。

欧尚X7有很多亮点,比如顶配车型,价格是11.99万,采用了只有豪车才能够使用的20英寸轮毂,并且全系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178匹马力,最大功率是131千瓦,峰值扭矩是265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1450-4500转,各项数据指标已经超过大众知名的EA211,1.4T发动机。

底盘悬架,欧尚X7采用前后独立悬架,并且全系标配电动助力方向盘,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示,车身稳定系统ESC,ESP,DSC。低配车型是六速手动挡变速箱,为了照顾新手司机,全系还标配了上铺辅助系统。

还有发动机电子防盗功能,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方向盘多方位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前排主副驾驶位多方位角度调节,为了第二排的乘坐舒适性,二排的座椅角度支持调节。

一般选择这款X7的车友,有很多都做生意,那么第二排座椅还可以4/6的比例放倒放平,从而形成一个超大的载物空间。

内饰方面功能方面,全系标配超大的液晶触控大屏,还有GPS导航系统,还有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操作功能,支持多媒体系统,以及导航,电话功能等等。

灯光方面,远近光都是LED的,大灯带有延时关闭功能,这个功能有一些车友不了解,在夜晚停车的时候,发动机熄火之后,锁车回家,大灯这时候会自动延时关闭,帮您照亮前面的路,这项功能一般豪华汽车才配备。

以上这些都是全系标配的实用功能,另外,根据车型的价格不同,在这些标配的功能之外,还有更高级的功能配置。

新车目前即将上市,全系一共有六款车型,两款手动挡和四款省油的七速双离合自动挡车型,预售指导价是7.99万,8.99万(这两款匹配六速手动挡),8.99万,9.99万,10.99万,11.99万(这四款车型是七速双离合)。

手动挡的顶配车型与自动挡的最低配车型价格是一样的,都是8.99万,喜欢手动挡车型的车友,可以考虑和关注手动挡高配车型,平时做小生意,属于刚创业,手里资金预算有限,可以关注自动挡8.99万这款低配车型。

以上介绍的功能都是全系标配的,即便入手最低配车型,也能够满足日常生活家用,关键这款长安欧尚,才是能买得起的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