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立体机是什么意思(变频器一体机和分体机的区别)

以前,能够快速冷热的空调就是好空调,但今天,单纯的温度调控已经远不能称为好了,人们更需要健康、舒适的使用体验。好空调不仅要凉,更要健康无风。好空调应该是什么样子?三星中央空调告诉你,中央空调应该有的样子。

· 强劲内核才能“透心凉”

空调要的就是凉爽,但什么样的空调制冷性能才足够强劲呢?实际上这与许多原因息息相关,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空调的核心部件压缩机了。空调的压缩机是热量搬运工,压缩机越好,空调的冷热性能也会更强。三星中央空调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不同选择,最高可选搭载气液增焓技术的压缩机,不仅能在夏日制冷时最高增加15%的冷媒量,还能在寒冬下提高制热能力35%,让室内四季如春,舒适惬意。

想要在炎热又烦闷的天气,依旧可以在室内畅享舒适凉风,单纯的“凉”当然不够。持续不断的凉风直吹虽能解炎热的“燃眉之急”,但却容易带来更多有碍健康的问题。常见的鼻塞、乏力、面瘫等等空调病,都是因为空调温度过低,直吹人体造成的。好空调不仅要凉,更要健康无风。

· 健康无风新标准

三星360变频嵌入式室内机是一款与众不同的中央空调,它采用了360°圆形设计,打破中央空调以藏为美的传统,圆弧曲线的边角尽显自然之美,可定制多样面板的独特设计能让它轻松融入不同装修风格的家庭。

三星360变频嵌入式室内机

为了让空调使用更健康,三星360变频嵌入式室内机首次创新采用了“空气百叶”设计,这是一种隐藏的形如空气的创新百叶,可以通过“以风制风”来调节气压形式,改变送风角度,空气百叶不会受到机械百叶结构角度的限制,送风角度更大,还能实现无风感的送风体验。

三星360变频嵌入式室内机

得益于360圆形设计,三星360变频嵌入式室内机可以轻松实现360°环抱式送风,最大程度的缩小室内温差,相比起传统的风管机、壁挂机、立柜机能带来更好的送风体验及制冷制热效果,舒适更胜一筹。三方向可单独调节的风向更可满足不同用户使用需求。

· 无风进阶新选择

真正的好空调是凉而无风,制冷于无形。像山林中的微风,凉爽而不吹人,像湖边泛起的涟漪,轻轻波动却总能紧扣人心。Samsung WindFree™沐风嵌入式单向气流室内机在导风板处特设万千微孔,强劲制冷时导风板打开,横竖双百叶即刻输送8m超远3D立体凉风,对房间迅速降温,达到设定温度后,便会自觉收起,致柔致静,凉而无风,带你体验惬意新生活。Samsung WindFree™沐风嵌入式单向气流室内机机身薄至135mm,相比起传统风管机能够节省一半以上的层高空间,即使层高有限也能轻松安装。

Samsung WindFree™沐风嵌入式单向气流室内机机

除了万千微孔外,Samsung WindFree™沐风嵌入式单向气流室内机还搭载了净化面板,通过初效滤网、静电除尘滤网等轻松阻隔微尘,让空气焕然一新。内置的直流无刷电机,运行噪音低至25dBA,轻松为家打造“温、湿、风、静、宁”五效合一的优质生活体验。

Samsung WindFree™沐风嵌入式单向气流室内机

· 智慧无风新升级

无感凉风还不够?空调温度老觉得差点意思?想体验空调极致舒爽?Samsung WindFree™沐风嵌入式多向气流室内机值得选择。Samsung WindFree™沐风嵌入式多向气流室内机除了在面板上精心雕琢了15000个微孔,在沐风模式下带来无风劲凉。多向送风及优化的百叶结构,更能在强效冷热时全力输出,迅速达到设定温度。

Samsung WindFree™沐风嵌入式多向气流室内机还内置四层净化,不仅可以去除空气中的灰尘、螨虫、二手烟等,还可去除房间异味、吸附甲醛、杀菌消毒等。在带来凉爽空气的同时,足不出户也能健康呼吸,让生活回归最初的自然。

Samsung WindFree™沐风嵌入式多向气流室内机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WindFree™沐风嵌入式多向气流室内机还可搭配智能人感系统——智慧之眼,随时捕捉室内动态,实时监测人体温度,并根据监测到的数据自动调整空调温度与送风角度。让你不论在房间的哪个位置都能感受到最舒适的温度。当检测到房间无人时,空调工作一段时间后还会自动待机、停机,最大程度的提高能源效率。

好空调是无风的,三星不断对现有生活品质提出疑问,并从用户细致体感出发,努力让生活回归最初的自然、健康。买空调吗?选三星中央空调吧!不仅性能佳,更可带来健康无风新体验,彻底告别冷风直吹烦恼。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753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