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 16g什么价(6sp 16G)

在6和6s的年代,plus系列和普通版几乎是每一什么差距,也就是一个尺寸上的区别。6sp作为第二代大屏iPhone,有着和6s一样的配置,A9,2g等等,如果你说11系统有点慢,其实说句实话,6s带个11系统还是小case的,毕竟相对于初始的iOS 9,对于6s系列这才是第三代系统,当然如果你真的纠结系统太高,今天我一步到位,直接入手了一部iOS 9的6splus。老系统流畅度上自然是没有任何问题,功能性上,个人觉得iOS 10和iOS 11也没有什么特别巨大的改进和优势,软件方面,我不知道现在哪个软件在App Store起步是iOS 10的,大家可以给我举几个例子,当然我说的是常见软件。

参考机型是美版无锁三网4g的6sp,说到美版,很多人都嗤之以鼻,大家都喜欢国行,觉得用着安心,其实对于过保的机器,国行和水货没有任何区别,更有言美版的iPhone比国行的iPhone要求更加严格,因为美国国内的标准更高,当然这种说法我也只是听说。

参考机型为美版无锁6sp,16g,这个价都快赶上很多国行的6p的,性价比方面还是很高的,市场二手参考价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