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s7多少钱(东风风神s7报价及图片)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评车。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风行SX6真的好吗?6万值吗?车主道出大实话》。


风行SX6在东风风行推动下备受关注,依托其风靡一时的外观构型,充分考虑车主把外观当作撑场面的“利器”的要求,从而得到众多购车群体的青睐及好评。随着生产技能获得不断突破,车主对车子新特点也有新的需求,LED大灯、辅助转向灯、电动座包调节等,单纯仰仗一项优点,最后必将溃败于市场。在车场浴血奋战杀出重围的风行SX6,势必还有更多值得关注的优点,它是否还有吸引购车者的长处呢?在家用、商用中的表现又如何?

对于这些疑问,这期我们请来一位风行SX6的车主,给大家分享他的用车感受,目前车主提车2个月,行驶了3400公里,希望他的分享能给车友带来帮助!

从外观上看,风行SX6美如冠玉,年轻且富有朝气,整体呈现出一种和谐自然的美感。融入了现代化科技语言的前脸,让人眼前一亮,车尾稍微收敛,但仍给人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侧身的硬朗侧面线条展现出风行SX6强壮的力量感,孤标独步的轮圈构型更是造就风行SX6的独特美。风行SX6的内饰,是我对这款车比较欣赏的一点。中控台设计构型舒展,配色也凸显年轻气息,软质材料遍及所能接触的地方,细节处置很恰当,仪表盘显示清晰全面,空调控制区简洁直观且易操作。不得不说,风行SX6的内饰达到了这个价位车型应有的水平。

对于操控和动力,风行SX6使用1.5排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可以发挥出150Ps的最大马力。变速箱采用成熟的6挡手动,加减档积极平顺且可靠,辅以东风风行无比精确的调教功底,变速箱与发动机得以实现最大的组合功效。升档积极,降档速度快,提速相当给力,极大满足了年轻购车群体对于“速度”的追求。扭矩数据为200牛米,百公里加速数据突出,实际测试数据为10秒,对于强劲的对手长安欧尚CX70来说,风行SX6难分胜负,总而言之,在各种动力数据的支持下,风行SX6的动力表现特别抢眼。

空间已经成为国人购车的第一需求,风行SX6作为一辆5门7座的SUV,其空间表现切合该等级定位,而且表现比较优越。风行SX6整车的尺寸达到4720*1825*1790毫米,就算是风行S500、长安欧尚CX70、幻速S7也不一定可以与之相比。获得整车1790mm高度地支持,身高179厘米的年轻人不管是在前后排,头部空间都十分宽裕。因为车体宽度有1825毫米,使得后一排空间非常富裕,足以容纳三人且不拥挤。2750mm的轴距是其空间的一大优点,让其前后排距离达到黄金比例,前排座包调整好之后,第二排亲戚仍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

对于车子内部舒适性而言,东风风行为提升风行SX6的舒适性可谓是费尽心血。前悬架装备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而后悬架则采用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行至颠簸路面时,优越的减震系统将多余的抖动过滤在车外。座包坐垫的长度也保证了后一排客人腿部有足够的支撑,空调的恒温效果特别理想,隔音系统表现良好,快速行驶也感受不到明显的噪音。而且,风行SX6具有许多舒适配置,比如:后一排空调出风口、第二排独立空调等等,让车主感受到车内的舒适与温馨。

风行SX6具有很好的操控表现,包裹好的方向盘有较棒的握感,而且指向无虚位,指到东就转到东。轻踩油门有动力,轻踩刹车有制动,高速行驶也有安全感。所以,操控是风行SX6的一大强项。

油耗上,风行SX6的发动机可以为车主节约大笔油钱。在城区道路行驶时,受到车速和红绿灯影响,油耗为10.4L,而高速的油耗比较让人欣慰,仅为6.7L上下。对于一辆最大马力为150p的SUV来看,油耗略低的确是风行SX6锁定客群的一大利器。


通过车主分享可知,风行SX6能在SUV傲视群雄,绝非仅凭借外观亮点,空间、操控、动力方面做得极有良心,与购车群体购车需求完美结合。拥有良好名声的“风行SX6 2019款 1.5T MT舒适型”,官方卖价仅需7.79万,配置上更有倒车摄像头、ESP稳定体系、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在同级对手当中,风行SX6的性价比确实排在中游之上。最后,风行SX6车主用七个字概括:还好当初选择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