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倒车灯多少瓦()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一组一汽-大众新款宝来实车在网络曝光。根据之前报道,新款宝来有望在5月宣布上市,不过也有声音表示,该车上市日期或被推迟到6月。作为参考,现款宝来提供三款动力可选,售价区间为9.88万-15.70万元。

外观部分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设计进行修改

新款宝来预计可提供5款车漆颜色,其中“贝加尔湖蓝”为新增配色

早在3月初,新款宝来就已在一汽-大众华东基地量产下线。基于实车来看,新款宝来外观部分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修改,体现在前格栅、头灯组和前后保险杠细节等。同时一汽-大众表示,新车车身长度将增加18毫米达到4681毫米,车身颜色可提供全新“贝加尔湖蓝”。

前雾灯升级为LED光源

倒车灯升级为双侧发光

新款宝来尾灯组内部带有IQ.LIGHT标识

从我们获得的消息来看,新款宝来将继续提供透镜式LED大灯,前灯组内部日间行车灯灯带由现款宝来的一条升级为上下两条,并且前雾灯得到保留,前雾灯光源从卤素改为LED。此外,新款宝来尾灯组采用IQ.LIGHT矩阵式LED灯组,倒车灯也从单侧调整为双侧。

手动挡新款宝来内饰

疑似中高配新宝来,中控屏尺寸更大,并可提供棕色内饰配色

内饰方面,新款宝来车内采用全新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并换装为大众家族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新车内饰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其中控台表面从黑色高光饰板调整为皮质包裹配合缝线处理,可选灰色和棕色两种内饰配色。

基于本次曝光实车来看,新款宝来将继续提供手动变速箱车型,而这也意味着该车将保留1.5升发动机,同时,200TSI和280TSI尾标表明新款宝来还将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宝来搭载的1.5升、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千瓦、85千瓦和11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20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1.5升发动机可选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和1.4T发动机均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市场环境:

作为国内家用车消费者的首选品类,紧凑型三厢轿车市场体量庞大并且竞争激烈。从3月销量来看,轩逸、朗逸和雷凌占据销量榜前三位,宝来尽管也取得超过1.2万辆的月销量,不过也仅能屈居第10位。接下来,不仅新款宝来将迎来上市,同样处于中期改款的上汽大众新款朗逸也将推出,如果您并不急于购车,或许可以等两款车型迎来上市再进行一番斟酌。(实车图来源:大磊撸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