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在美国卖多少钱一个月(大众车在美国卖的怎么样)

下线了,下线了,大众全新纯电BUS,ID.Buzz在德国汉诺威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大众汽车正式重启Microbus时代。在过去的两年里,大众汽车将汉诺威工厂进行了重新翻新,以便制造这款纯电动迷你巴士。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完成欧洲地区客户交付,其他国家地区将在2023年年底完成交付,其中包含中国地区。

目前,大众前期投产的ID.Buzz为商用版,后续将陆续推出民用版车型。新车目前在欧洲地区工厂与改款的T7迈特威以及T6.1 Transporter共线生产,为此大众汽车集团对全厂4000多名员工进行了专项培训。

角师傅目前所了解到的,大众ID.Buzz商用货厢版在德国地区的起售价为46455欧元,约合人民币33.3万元。而五座版大众ID.Buzz Pro的起售价定在了56606欧元,约合人民币40.5万元。今年,2022年,大众汽车给ID.Buzz商用货厢版制定的目标是1.5万辆,如果生产线调试顺畅,全线开动的话,年产13万辆不是问题。

大众汽车还公布了海外地区大众ID.Buzz的版本规格,其中美国地区将会推出长轴版,为了适应三排座椅布局。至于中国地区,角师傅目前没有搜索到任何信息,但大概率也会推出长轴三排座椅版本。

在动力方面,大众ID.Buzz入门版车型将配备单电机后驱,高配车型将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电机性能预计会与ID.4 GTX或ID.5 GTX相同,总输出功率将超300马力。

结语:

看到德国本土价格,角师傅感觉定价好贵,5座版本土售价都接近6万欧元,如果引入中国,价格很有可能直接飙升至70万元,甚至更高。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