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台湾流行什么网游(台湾最火的网络游戏)

第十位——荒野行动
热度:2096
评分:无

虽然在巴哈姆特资讯站(台湾最大的电子游戏资讯站)与《荒野行动》相关的新闻并不多,但相信湾湾肯定也是看到了《荒野行动》在全球的热度——其在2017年11月曾登上全球下载量前三,湾湾自然也想试试这个游戏。

第九位——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热度:2146评分:9.1

火遍全球的《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以其高耐玩性,强对抗度,注重配合等优势,在台湾同样受到欢迎。

第八位——炉石战记:魔兽英雄传
热度:2328评分:9

《炉石战记:魔兽英雄传》,即是《炉石传说》。

第七位——怪物弹珠
热度:2576
评分:9.3

作为日本的国民手游,《怪物弹珠》2017年成为全球最赚钱的手机游戏,(2017年,全球最火的十款手机网游)这款游戏在台湾同样保持着不低的热度。

第六位——Fate/Grand Order
热度:2701评分:9.1

《Fate/Grand Order》即《命运:冠位指定》,这个游戏和《怪物弹珠》类似,都是在日本人气极高的游戏,也是一直盘踞“全球最赚钱的手机游戏”榜单,可能因为地缘关系,湾湾也“中毒”较深。

第五位——天堂M
热度:3509评分:5.9

《天堂M》是一款MMORPG手游。是初代《天堂》端游的手机移植版。在全球热度不低,湾湾也紧随世界潮流。但是这款游戏热度虽高,却并不受玩家待见——5.9的评分,是上榜手游里最低的。

第四位——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热度:3617评分:8.7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是心动网络出品的一款MMORPG手游。游戏脱胎自2003年全球发行的MMPRPG网游《RO》,并继承了游戏的优良设定和全球500万粉丝的关注。游戏画面十分精美。

第三位——Pokemon Go
热度:3708评分:8.6

《Pokemon Go》即《精灵宝可梦GO》,是一款现实增强宠物养成对战类RPG手游,2016年火遍全球,16年8月登陆台湾后,在这里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热度。

第二位——神魔之塔
热度:4653评分:9

《神魔之塔》是一款非传统的宝石消除,召唤兽收集和养成类休闲益智手机游戏,由香港Mad Head 公司开发。在巴哈姆特资讯站里有该游戏相关资讯265条,是上榜游戏里最多的。看来全球玩家都爱这类游戏啊——欧美有《智龙迷城》,台湾有《神魔之塔》,大陆有《开心消消乐》。

第一位——Garena传说对决
热度:6001评分:8.7《传说对决》是Garena与腾讯天美工作室联合开发的一款MOBA动作游戏——说白了,就是变异版本的《王者荣耀》!都是中国人的血统,怎能少得了被这个游戏“毒害”?

总结:在手游喜好方面,湾湾一方面跟随大陆,一方面也紧跟世界潮流,但是在手游研发上,却没能贡献多少力量,希望湾湾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