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重卡加气的多少钱(大运重卡加气牵引车)

近年来随着“蓝天保卫战”、“国三限行淘汰”等一系列环保高压政策的不断实行,全国多地禁止、限制柴油车通行之风愈演愈烈,大量柴油车用户迫切换车,LNG重卡获增较大增长空间,2019年7月1日,工信部实施重型燃气车辆国六排放标准,排放升级,LNG重卡再获增长空间,同时伴随国际天然气管道的正式接通,LNG能源的价格与供应量得到大幅改善,越来越多的客户换车时考虑选择LNG重卡,LNG重卡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发展时代。

发展源自于改变

大运重卡作为行业内LNG重卡的先行者,早在国三阶段就已推出 LNG 牵引车,经过多年的改进提升,如今国六排放标准已实施,新推出的新N8E钜赢版2.0 LNG车型凭借其出色表现在行业众多LNG重卡中脱颖而出。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新N8E钜赢版2.0 LNG车型的亮点吧:


460马力输出提供澎湃动力 1350L气瓶带来超长续航

新N8E钜赢版2.0 LNG牵引车适配潍柴、玉柴两种发动机,采用当量燃烧技术+EGR(废气再循环)+TWC(三元催化剂)技术路线,直接达到国六B阶段排放要求,同时动力提升至460马力,动力强劲、更环保。

变速箱标配法士特全新一代升级12档手动变速箱,输出轴强度升级,齿轮啮合力增大,全铝壳结构,轻量化设计可以让车辆实现价值最大化。

气瓶容积最大可匹配1350L,远超国内主流LNG重卡的气瓶容量,长途运输完全不在话下,综合路况下续航可达1500KM以上;气瓶框架采用无副梁铝合金框架,保证承载不变情况下降低自重,运输更高效。

多功能气囊座椅关爱司机健康 1010mm超宽卧铺营造家的感觉

座椅升级,可匹配多功能气囊座椅,新增气动高度调节、气动腰托、阻尼、速降等功能,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很多卡友也在要求车辆动力性的通知开始关注长期开车对身体健康的影响,新N8E钜赢版2.0 LNG车型所匹配的多功能气囊座椅就是这么一款“关爱卡友屁股”的产品。

驾驶室后围凸起设计,车内空间加大,上下卧铺加宽至少150mm,排半驾驶室车型下卧铺最宽可达1010mm,完全满足长途行驶情况下司机的休息需求,让夫妻出行的司机朋友们尽享“大床房”感受。


除此之外,车辆还配有电动门窗、电动电加热后视镜、自动双模空调、定速巡航、电动举升泵等配置。

说了这么多小编都已心动,不知您是否心动?

心动就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