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导航屏幕多少寸(帝豪gs尺寸)

这几年吉利家族涌现出了很多畅销车型,凭借着出色外观总能够打动年轻消费者,目前除了常规SUV家用轿车之外,吉利是想要在跨界车型上面有所展现,就比如说帝豪GS。作为家族后起之秀,在风格上面相当独特,并且定价比较经济,指导售价在7.78~11.68万之间,目前2020款车型一共有6个配置,对比上一代版本在造型细节跟配置上面做出了升级,车内智能生态变得更棒。

动力参数

动力上面,新款吉利帝豪GS除了1.4T涡轮增压引擎版本之外,还提供了1.5T涡轮引擎版本车型,最大马力能达到177Ps,最大扭矩可达255N·m。发动机满足了国6排放标准,选择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波箱,也是沃尔沃跟吉利联手去进行打造,换档速度达到了200ms。1.5T版本车型在动力输出上面很线性,涡轮介入延迟基本可以忽略,油门响应积极,加速体验相当不错。吉利帝豪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在打开运动模式之后,只要深踩油门,转速能够达到4000~4500rpm,跑高速的时候游刃有余,不用再担心提速上面的尴尬。

吉利帝豪GS底盘上采用经典方案,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行驶的时候调校偏向于舒适性,在面对坑洼路段的时候能够有效过滤震动,而在跑高速以及过弯的时候能够很好保持车身姿态的平稳。

内饰介绍

作为一款入门跨界SUV,吉利帝豪拥有较好的尺寸,长宽高分别可达到4445×1833×1573毫米,得益于2700毫米的车身轴距,后排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虽然后排中间位置略有隆起,但对乘客侵占不是很大,坐三个成人,中间位置会有一些不舒服,但常规家庭不会时刻坐满。

进入吉利帝豪车内,风格调校以居家实用为主,车内灰色中控装饰面板带有金属质感,抚摸起来还会有冷冰冰的感受。中控屏幕升级到了10.25英寸,内部直接集成了高德地图,支持360度全景影像、蓝牙以及语音识别功能,而且新车可以直接使用4G网络,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在导航、听歌方面可以肆无忌惮。

外观设计

从静态数据来看,吉利帝豪GS脸部冲击力强,新车采用了运动势态美学设计,风格上有两种方案,就是所谓的雅版车型以及动版车型。动版车型在审美上面会更激进一点,并且提供了双色车身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从侧面来说,把运动姿态展现的淋漓尽致,溜背式车顶搭配贯穿式腰线,底部双色哑光轮毂尺寸达到18英寸,同时配备红色卡钳。当然这里所说的是动版车型设计方案,雅版车型会越显低调一点。车尾保持上代车型风格,为了加强运动感,顶部提供黑色尾翼,底部采用双出排气布局。

保值率

以前国产车会被认为保值率很低,但现在很多国产车型本身性价比就要高于合资品牌,在二手市场凭借着出色科技感,更容易打动消费者。就拿帝豪GS来说,第1年保值率可以达到75%,第2年可以达到69%,第3年可以达到61%,第4年可以达到57%,第5年可以达到53%。

总结

吉利很清楚目前国内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外观上面两种方案出发,有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运动版,也有符合普通大众的稳重型。在安全上同样很到位,配备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对于刚出来工作的年轻人来说,把吉利帝豪当做第1款车会是不错的选择,后备箱空间够大,在城市中面临搬家或者旅行,都能从容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