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克GL6多少钱(GL6价钱)

#别克GL6#如果想要一款家用MPV车型,但又不需要太大太贵,那么今天给大家聊的这款别克GL6,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定位紧凑型MPV,内置独立6座的设计,小排量涡轮增压,油耗也不高,车价优惠力度也大,接下一起来看看它的实力吧。

别克GL6 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豪华型版本,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飞翼式车标填充,大气富有品牌辨识度。嵌入式的LED前灯组,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贯穿的前包围,设计了2个小獠牙,来增加冲击性。

4米692的车身长度,断联的双腰线交错,让其很犀利运动。它的宽度1米794、高度1米626、轴距2米796,空间同级领先。车顶的旅行架,看着更有大车那个味道。前后的多辐式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25/50 R17。

威严神态的尾灯,让其感觉不好惹,上方高处,有刹车灯,提升行驶中的安全性。尾部造型非常大气,后包围设计给人的感觉很沉稳。

别克GL6 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豪华型版本,中控台上灰色质感纹理饰板,以及软皮革包围,十分的高档。双联的10.25英寸圆角液晶大屏,悬浮其中,带来满满的科技感,并标配了导航路况、车载蓝牙、CarLife、CarPlay、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Wifi热点、4个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

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三幅式的设计,握感不错,支持上下调节。

别克GL6 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豪华型版本座舱仿皮座椅,布局2+2+2。主驾驶位电动6向调节,副驾驶位4向手动,并均带加热。座椅设计很贴身,柔软度尚佳,乘坐体验很舒适,上方还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第2排的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空间可以自由调节把控,后空调出风口和电源接口也有配备。第3排的座椅舒适度不比第2排差,双人双座,两侧有扶手,以及杯架。而第2.3排的座椅都有折叠放倒,很灵活。

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到1521L,满足日常全方面使用是绰绰有余的。

别克GL6 2021款 323T 轻混动互联豪华型版本,使用1.5T L3涡轮增压引擎,有着163马力输出、扭矩最大230牛.米,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最快车速190Km/h,NEDC综合油耗6.1L/100km、油箱容积45L。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整备质量1525kg、满载质量2005kg。


别克GL6价格位适中,独立6座空间很灵活,动力充沛配置均衡,家用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