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邮箱能加多少油(哈弗h2油箱能加多少升油)

对于当下车市,从每月的车型销量来看,总体是呈现\"橄榄形\"分布,也就是说价格太过昂贵的高端豪车,与价格太过便宜的低端车型销量是相对来说比较少的,而大部分消费者都会集中选择价格在10万—20万元左右的车型,当然这也是由我国消费群体的经济水平所决定的,毕竟目前大土豪总体来说还是占少数,社会上更多的是中产阶级家庭,所以买车10万—20万的预算对他们来说比较容易接受,就会倾向于一些国产车或是大众、本田这样比较亲民的合资车,这样买辆车下来生活也不会过于紧凑。自然而然,诸如哈弗H6、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及大众帕萨特的销量名列前茅也是理所当然。

目前的确是有很多低、中端车在市场上都有很好的口碑,哈弗H6、大众朗逸、吉利帝豪……对于一些嫌对比研究车型麻烦的朋友就会直接选择销量高的车型,当然,销量确实是一个衡量产品性能高低的重要指标,但是这样也会让一些实力不错的车型被忽视,所以笔者想说,10万预算也不一定非要选H6,这里有一款车配进口6AT,满油700Km品质一流,还是符合国六标准,它就是长安CS55,下面就让我带大家去领略这款SUV的风采吧。

外观就拿哈弗H6作对比吧,相对于H6大口进气格栅CS55显得更加秀气,加上格状的镀铬装饰尽显年轻精致,与两侧眼神犀利的大灯无缝连接,野性十足,下方雾灯的\"回\"型镀铬装饰与H6风格一致,但是下包围看起来却比H6更运动。侧面采用平行线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拉长了整个车身,五辐式亮银轮圈也是精致又极富动感,尾部简洁的尾灯装饰与H6极为相似,但是同样下包围上翻的银色底板使CS55运动感更强,辨识度更高。总体而言算是平分秋色、各有胜算吧。

内饰CS55的加粗红色线条极为鲜亮醒目,比起全黑的H6内饰更加运动激情,中控台也是软性材质并有红色缝线,质感和动感都营造的十分到位。中间配有8英寸触控液晶屏,除了日常功能还支持GPS导航系统、路况信息显示以及手机互联功能,只是这屏幕的角度设计得太仰,开车是要看清楚屏幕还得坐高一些,皮质方向盘全系标配,这一点还是很厚道,不过液晶仪表盘只是顶配独享,但是一般的机械表盘也是加了红色点缀动感十足,读数也很清晰,并带有3.5英寸的显示屏,虽然缺了点科技感,但使用价值还蛮高的。

作为一款家用紧凑型SUV,尤其是中国品牌的SUV,空间方面花费的心思还是挺高的,这款CS55的三围尺寸具体为4500/1855/1690mm,最大轴距为2650mm,使其拥有的空间属于同级车主流水平,前后排都比较宽裕,后排中间座椅的坐姿也很舒适,主要是脚下地板比较平坦,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支持角度调节,保证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另外,后排除了中央扶手和杯架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进一步保证了它在哈弗H2、传祺GS4等竞品SUV面前出色的驾乘质感。

长安CS55搭载1.5TD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部分车型是6档手动),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5牛米,动力对于城市用车来说毫无压力,超车、过弯的动力系统响应都很及时。同时,据车友反馈实际平均油耗8.3L/100km左右,结合58L的油箱容积,满油可跑700km,面对哈弗H2、传祺GS4等竞品SUV算是十分经济实惠了,加之部分车型还符合国六尾气排放,带有48V轻混系统,进一步保证了整车十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另外安全方面配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安全装置,大大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综合来看,仅凭长安汽车这一“V”字形招牌,其造车品质在国内就深受大众车友的欢迎,不仅打造的车型都十分经济划算,一般家庭都可以轻松入手,而且安全性能方面做的都十分到位,包括今天这款长安CS55,配置空间动力更是表现不俗,尤其是配进口6AT变速箱以及格外喜人的油耗,满油可跑700Km品质一流,还是国六,在10万的同价位车型中,长安CS55算的上同价位SUV的最优解之一了,对此你们又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