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电动车买什么胎好(电动滑板车用什么轮胎好)

前几天约同学玩,看他买了一辆九号电动滑板车F25,很漂亮,看得我心痒痒的,回家就开始打开网页看电动滑板车,过年了我也想买一辆来骑着玩,等开学了带到学校里方便我日常在校园中使用。经过多番对比之后我买了F40,价格略微贵一些,但是架不住是真喜欢啊。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我的这款F40是10英寸的车胎,整体来说要大一些,毕竟本人180的个头,我觉得还是选择尺寸稍微大点的比较适合我。车胎是采用的真空实心胎设计,不用考虑充气、爆胎的问题,这样就省事不少。这个车的减震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路过小一点的障碍物的时候不用下车就能轻轻松松地通过,而且还十分的平稳。车胎花纹也是防滑设计,路过湿滑的地面时也安全。

其次,刹车方面比较高级。安装了E-ABS电子防抱刹和通风盘碟刹系统,响应速度极快,刹车又稳有安全。加宽的踏板设计,能够容纳得下我44码的大脚丫子,踏板采用弹性硅胶,上面还设计了凸点防滑纹路,既减震又防滑,路过颠簸路段的时候也不会把双腿震得发麻。

由于是智能化的,这款车还有定速巡航的功能,这个功能很高级啊,平时都是用在中高端汽车上的,这款九号电动F40也用了这个功能,真的太牛了。有时候手累了就可以开启这个定速巡航功能,让双手解放一下。

电池方面也很给力,充满电能骑20多公里,这对于我这个学生党来说足够用了,充电也方便,如果骑行到郊外玩,随身把充电器放包里就可以了,还支持能量回收,够环保。

另外就是它的车灯了,别看小车不大,但是照明很给力,LED的前置灯,晚上骑行的时候能照射10m以外的距离,还有尾灯,能提醒前后行人我的存在感,灯光柔和不刺眼,安全系数加分。而且,这款F40的显示屏也是LED的哦,能看蓝牙连接状态、时速还有电量,一目了然随时可以切换速度,简单方便。

别看车子是加宽设计,10英寸轮胎,可是折叠起来也不占什么空间。平时出去玩折叠起来放进后备箱里也没问题。现在京东还有促销,无论是从颜值还是功能都可以秒杀一切电动滑板车,值得拥有,强力推荐,想买的朋友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