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工信部油耗多少(本田缤智工信部油耗)

6.1L油耗大空间,换1.5T+自动挡,日系合资耐用SUV,带你看本田缤智

说到缤智,很多朋友都戏称其为高配魔改版飞度,而这台车有两大优势,一个就是它是小型SUV中少数拥有宽敞后排空间的车型,另一大优势就是其使用的动力强劲省油的飞度同款地球梦1.5L自然吸气动力。不过这台1.5L引擎为了满足国6排放标准动力下降了很多,放在飞度上还算是够用,缤智可是体型更大的小型SUV啊,所以用思域同款1.5T动力的缤智现在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说缤智是大号飞度也好、小号CR-V也好,本田家族的一个典型特征就是前脸镀铬“大钢牙”是不能少的,整个前脸造型有一些棱角,但是最有光芒的地方一定是这个前脸。

从缤智飞度同平台这点很多人联想到缤智空间大的原因是因为飞度优秀的空间利用能力在缤智上也保留了下来,但是这只是原因之一。实际上缤智4328mm的长度已经属于小型SUV的极限了,空间要是还不如对手们似乎也说不过去。

车尾应用了LED光源尾灯设计,但是红白配色非常复古和经典,和现代化的LED光源有着强烈反差。排气使用双出布置,毕竟车尾增压的标志都贴上了,排气也得给点面子。

内饰方面不管是你是1.5L自然吸气还是1.5T涡轮增压,内饰都是一点面子不给,稳坐同级别内饰倒数位置,不过毕竟1.5T的车型在缤智的序列里都算是中高配了,大屏、多功能方向盘、触控空调这些基础工程还算是做得到位。

刚说基础工程比较到位,反手缤智就来了个手动织物座椅,虽然乘坐感受还算是过关,但是这个表面工程做得实在是太不走心了。

天窗也没带、空调出风口也没有,单靠一个大空间缤智就超越了很多对手,看来小型SUV市场中大家还是对于后排空间有一定的要求的。

缤智的后备箱面积也同样很大,这也证明了缤智拥有较高的空间利用水平,另外虽然缺少了很多配置,但是后排比例放倒确配备了,看来本田对于空间的追求要远大于对配置追求。

思域同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这也是缤智车系中最好的动力,对于出身飞度平台的缤智来说,不管什么排放标准怎么调校,这台发动机动力都是绝对充沛的。6.1L的工信部油耗也是维持了缤智低成本的形象。

缤智仍旧是那个缤智,内饰和配置还是不走心,但是也仍是目前小型SUV中空间数一数二的存在,但是新的动力确实带来了新的面貌,动力充沛,反应灵敏,日常驾驶整车更积极,整体来说我的感觉就是,这台车更好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