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最新款多少钱(哈弗H9新款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哈弗官网获悉,2022款哈弗H9新增全能型上市,售价27.38万元。从售价角度来看,新车定价处于顶配版尊贵型之下,属于新增次顶配版本,两款车型价差为6000元。详细配置信息请见下文。

2022款哈弗H9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本次推出车型属于2022款哈弗H9系列新增车款,因此哈弗H9全能型预计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将延续在售车型设计。

从配置角度来看,哈弗H9全能型为新增次顶配版本,该车相比顶配尊贵型价差为6000元。体现在配置差异方面,全能型相比尊贵型减少配置包括EPB电子驻车制动、行人安全辅助、并线辅助系统(LCA)、倒车侧向警告系统(CTA)、倒车侧向制动系统(RCTB)、前碰撞预警系统(FCW)、后碰撞预警系统(RCW)、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TSR)、ACC自适应巡航、高速巡航辅助(ICA)、车道保持(LKA)车道居中保持、紧急车道保持(ELK)、开门预警(DOW)、自动刹车辅助系统(AEB)、全景天窗、车侧电动踏板、方向盘加热、Nappa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迎宾功能、副驾驶高低调节、副驾驶腿托、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座椅记忆(主驾)、副座椅VIP开关、主驾驶腿托、智慧座舱-声纹面部识别、自适应远近光、门槛照明灯、ALS智能灯光、后视镜记忆、前雨刷加热、外后视镜照地灯、灰玻璃和车在空气净化器。

不过,由于配置侧重点不同,尽管全能型相比尊贵型减少部分配置,不过全能型仍有部分新能配置尊贵型并未提供,主要包括4毫米铝镁合金护板(发动机护板、变速器护板、油箱护板、分动箱护板、水箱护板)、265/65 R17固铂全地形ATS轮胎、中排航空头枕、绿玻璃。此外,全能型为5座车内布局,尊贵型为7座车内布局。

动力方面,哈弗H9全能型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从配置角度来看,哈弗H9全能型显然是一款侧重于野外行驶的车型。与顶配版相比,部分驾驶辅助系统和舒适性配置的取消也带来一定购车成本的降低,根据用车环境不同,哈弗H9全能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细分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