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点的头车花价格是多少合适吗(头车花一般多少钱)

导语:男子准备开车去杭州接新娘,结果去咖啡店喝咖啡的功夫头车花没了,网友:真是什么人都有。

近日,在安徽宣城,一对在当天举行婚礼,男子准备开车出发去杭州接新娘子,出发前去咖啡店喝了杯咖啡,出来以后眼前的一幕让他非常震惊。原来就是这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他们在主婚车上精心装扮的车花居然没有了,不知道被谁给偷走了。原本喜庆的车头现在只剩下寥寥几朵花,看起来非常的惨。

根据司仪李先生表示,车头装扮的这些花总共花了1000多块钱,他们从咖啡店出来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没想到光天化日之下居然还会有人偷婚礼上的车花。而这位司仪主持了上百场婚礼,也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情况,真是活久见啊。后来经过调查发现是一名男子拿走的,但是因为时间比较紧,就没有追究。后来又联系了一个杭州的花店,重新把花给装上了。

看到这一幕的网友们也都很震惊: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会有人偷婚礼车上的花,这个世界上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我就想知道你把这花偷走有什么作用呢,难道自己结婚的时候用吗?”

“拜托你报警吧,这种事情的代入感实在是太强了,我已经生气了。结婚当天怎么能发生这样的事情呢?”

“偷人家婚礼上的花确实是有点太缺德了,反正我真的不能接受这种事情。”

其实小编也觉得,偷花这个人做这件事情确实是很不道德。不管怎么说都是别人大喜的日子,偷东西确实是很不合适的。作为一个男人,还是应该堂堂正正光明正大一点比较好。大家对这件事情怎么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