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比大力神贵多少(大力神和德龙哪个好)

560马力的陕汽德龙X6000牵引车,匹配法士特16挡自动挡变速箱,还有更多的高端配置,在河北唐山的售价仅为44.5万。

陕汽德龙X6000,主要适用于长途高效物流运输,对于这款车型,它还有哪些亮点呢?今天,掌上卡车通过细节拍摄,让大家更多地了解一下这款车的性能。

外观:牛头造型,运输行业的“大力神”

外观方面,如果你细致观察会发现,除了鲜红色的外衣,简洁的流线型设计、倒L形,配合着两道发动机散热系统,更像是一个胜利的奖杯或者是充满生气的红牛,给人一种力量感。这样的新式设计,怎能得不到卡友的喜爱,正所谓是独具一格。

灯光系统方面,陕汽德龙搭载的是全方位LED车灯,两边大灯正像是那坚韧的镰刀,给这头愤怒的红牛不仅仅带来一双明亮的眼睛,更是带来一丝霸气,在夜晚照亮卡友们的运输路。车标具有点亮功能,辨识度更高。

灵动炫酷的设计之下,陕汽德龙性价比更重要表现是它所隐藏的科技装备,陕汽X6000在水箱和发动机前方,安装了电扇进行制冷,相比以往的风冷,制冷效果更加有效,发动机的降温效果更加明显,延长了发动机的寿命降低了行车成本。

内饰:平地板大空间,接近1米的大卧铺

陕汽德龙X6000驾驶室采用了四气囊悬置,可以有效吸收复杂路面产生的颠簸感。其平地板的设计,让车辆的空间更宽敞。

2130mm的内高,带有大天窗,驾驶员活动起来没有压抑感,副驾驶座椅可折叠起来,活动空间更大,近1000mm下卧铺,长途运输困了累了可以小憩一下,岂不美哉。

再看操作台方面,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升降窗、液晶仪表盘、带有天行健车联网系统,车辆数据信息显示更加直观。格拉默的气囊减震主座椅,不仅具有通风加热功能,冬天不冷,夏天不热,靠背还有按摩功能,在服务区休息时可享受到“星级”服务。

除此之外,在行车过程中陕汽德龙搭载的是四方位摄像头,倒车死角就不再是卡友们头疼的问题,行车过程中安全始终伴在左右。

动力:黄金动力链,升级法士特16挡自动挡变速箱

陕汽德龙X6000在动力方面,依然是采用了黄金动力链的优势设置。不过,黄金动力链也进行了大升级。

其搭载了13L560马力国六潍柴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2750N·m。这款发动机的功率区间可以覆盖500-600马力之间,最大扭矩为3200N·m,热效率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最高的,燃油经济性更好。

这款发动机通过协同燃烧技术、协调设计技术、排气能量分配技术、分区润滑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等五大技术,解决了高效燃烧、低传热、高可靠性、低摩擦损耗、低污染物排放。

匹配的是法士特16档自动挡变速箱,法士特的16挡变速箱,不管是在动力性能,还是节油等方面,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其后桥速比2.643,双油箱设计,大油箱800升加注高标号油,小油箱210升加注低标号油,适合长途标载运输工况使用。

底盘方面,陕汽德龙X6000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使用了铝合金轮毂、铝合金工作台、铝合金储气筒、铝壳变速箱、铝合金结构支架等材料,自重不足9吨,拉得更多,跑得更快,让卡友们多多赚钱。

结束语:

560马力,法士特16挡自动挡变速箱,对于这款44.5万就能入手的陕汽德龙X6000,卡友们有什么看法吗?可以给我们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