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奇ga6邮箱多少升(广汽传祺ga6油箱多大)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日常出行绝对少不了汽车的存在,而随着国产车与合资车的不断发展,大家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对整个国内汽车市场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正常来说,普通家庭用车都会首先考虑紧凑型轿车或者是紧凑型SUV,毕竟级别不高,性价比方面很有保证,速腾、轩逸和卡罗拉都是优秀代表。不过老百姓的用车需求是在不断增长的,对舒适度和科技体验的追求也很高,这时就要考虑高级别车型了。作为广汽传祺的主力车型,传祺GA6的实力不容小觑,在全新换代之后产品竞争力上升了一个新台阶,让人见识到了国产车的实力。有合资的预算,却提了国产车,老婆说我不懂车,老司机:没选错。

我从小生活在农村,感受到在乡下交通确实很不方便,没有一台车可不行,这些年村子里家家户户都有了小轿车,所以我打算今年也入手一台,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选车一定要深思熟虑。一开始我很喜欢速腾,它的尺寸比同级别车型更有优势,但是说实话,这台车性价比一般。后来又去试驾了轩逸,我比较喜欢它的内饰风格,但是空间表现又比较一般。直到我看见传祺GA6,国产车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更何况它还是一款中型车,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我比较喜欢传祺GA6的内部风格,它并不是豪华品牌,但是却有豪华气质,双联屏搭配软质材料,中控区域还有木质纹理装饰,整体设计浑然一体。它的内饰材质为塑料和皮质,门板上有软质材料包裹,电子挡杆的造型也很别致,握上去手感非常出色。之所以选择传祺GA6,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它是一款中型车,而速腾和轩逸都是紧凑型轿车,它在空间和颜值方面的表现会更出色。传祺GA6的轴距为2815mm,相比于紧凑型轿车很有优势,前后排都留出了宽敞的空间,不会有顶头或者顶腿的情况,甚至第一排还带有手机无线充电,诚意满满。


从外观风格来看,传祺GA6称得上是一款高颜值轿车,它的前脸显得格外宽大,进气格栅以银色饰条装饰,入门级车型是卤素大灯,而中高配还带有矩阵LED灯组,对这个级别车型来说是很难得。作为一款中型车,传祺GA6的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车长已经接近4米9,车侧搭配多条笔直的腰线,辨识度非常高。

从我的角度出发,我对汽车的动力要求并不高,更在意的是实用性,传祺GA6的表现还是很让我满意的,我觉得这款车真没选错。它搭载的是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T的动力并不算太出色,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为265牛米,日常驾驶过程中不会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同时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台车的换挡速度非常快,红绿灯起步以及高速超车都不在话下。传祺GA6带有55L的油箱,能加92号汽油,说实话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还是很高的,综合油耗为6.6L/100km,很适合作为家用车。

坦诚来说,如果是有合资A级车的预算,选择一款国产B级车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空间、舒适度和操控体验都得到了很大提升,高一个级别确实有领先的地方。传祺GA6的定位还是比较准确的,其官方指导价来到了10.88—16.88万,很符合家用车的标准。这款车的颜值非常高,前脸精致大气,尾部带有一体式的尾灯,车身带有多条棱线勾勒,流线感非常强。不过它的动力表现倒是中规中矩,1.5T的发动机有169匹的马力,日常使用是足够的,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实用性得到了极大提升。考虑过速腾,也很喜欢轩逸,最后却提了国产车,车主:没后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