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w的车保险多少钱(60万的车保险多少钱)

上一篇文章也说到了,小编是一名汽车相关行业从业者,其实就是做车险的。不过我只负责4S店内的业务,从来不出去主动拉客户,大家不要把我往那些天天给你打骚扰电话的人联想到一起。好了,闲话不多说,先给大家说一下保险公司的选择

在行业内,保险公司是分等级的,在第一梯队的是人保(也有人叫中保)平安,太平洋。第二梯队是阳光,大地,人寿之类。第三梯队是天安,太平一类的,还有一些不知名的,比如什么安华农业,紫金。这些统一被我们认为是不入流的。首先你要想你买保险是为什么?首先要考虑的是以后出险的赔偿,这个出险就涉及到两个方面,一个是出险后保险公司处理事故的速度,二是保险公司赔偿的力度以及速度。在确定这一点之后,首先就先把那些不入流的公司排除了,为啥呢?原因有两个,1是公司规模小,理赔人员不够多,可能你在一个小城市里出险,他们在这只有一个理赔人员,那就尴尬了,报案之后就是无尽的等待。2是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这个简单点来说就是看公司资金准备如何,有没有充足的钱去赔偿,在这一点上大公司和小公司之间差距也是很大的,在我刚入行的时候就听人讲过一个真实案例,一台大切诺基,60W的车,买的自己朋友的保险,他那个朋友是一个属于第三梯队公司。新车开了两个月,媳妇接孩子的时候把车碰了,拉回店里定损,需要20多万,然后正好这保险公司当年保费收入不多,赔付率又高,公司没钱赔付了,新车在4S店放了4个月才开始修~~~ 所以,讲到这里大家都明白怎么选了吧,尽量买第一梯队这三家,如果你觉得价格有点贵,那去和第二梯队的比比,保险价格差距再大也就是100-200之间(我这是平均价格,车价在30W以下,不出险的客户),千万不要因为价格去买那些你名字都没听到过的公司。

好,讲完公司,再来讲一下保险项目的选择,先说说我个人以为必买的项目,车辆损失险(这个是修自己车用的)第三者责任险(给别人修车,赔偿物损,人伤,人命)。司机乘客座位险(开车时候出车祸,车里人受伤治疗由报销)机动车损失无法找到第三方(突然发现自己车有伤但是记不起什么时候碰的,或者出险之后需要先离开现场,在这种情况下,不买这个险种报案的话只能赔70%,买了之后就能100%赔)这些项目都是基本保障的项目,适用于新老司机,还有几个别的项目,我也给大家说一下,全车盗抢险(整辆车被偷被抢,单独丢零件,或者车上东西丢了都是不赔的)这个老实说只要你不是贷款车,不是生活在治安条件很差的地方,都是不用买的,因为没有多少偷车的了 现在。玻璃单独破碎险(只适用于坏了车窗或者前档后档玻璃,而车身别的地方没有伤,举例来说就是你车在楼下放着,楼上掉一盆花下来,把你前档砸碎了)这个险种看需要,大部分车用不到,只有一些高档合资车和进口车需要,因为他们的前档玻璃太贵了~~ 车身划痕险(车身表面的小伤小划痕,行驶状态下碰撞伤痕不算,举例来说就是车在停车位放着,被路过的自行车蹭了)这个和玻璃险一样,除个别高档车以外都不建议买,不值。自燃险( 车辆因为自身原因,例如线路老化造成火灾)建议三年以上的车买,因为出了厂家的质保,最好自己再加一份保障。车辆涉水险,建议南方的朋友都买上一个,几十块钱,北方的的就算了。

好了今天就给大家讲这么多了,明天给大家带来出险时候,多少金额适合用保险,怎么去修,如果大家觉得小编写的还算用心,还请大家多给点赞和关注,谢谢。